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讨厌的缺口

20-03-25 09:50 1362次浏览
雪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盘留下了向上跳空缺口,一般这种缺口是要补的。早盘出了300195,而手中的次新股留着做t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雪豹

20-03-25 13:58

0
拉地产股了,跟了000046
雪豹

20-03-25 10:03

0
刚才300821已经做了一次t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