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有点牛
0
@狗狗旺旺 看我头像:底部热点。太高了,很容易摔得很惨,所以我寻找底部热点,底部的好处不至于摔得很惨,但只要抓住一个大热点就可以做到翻倍或者3-5个板,一年做两次就很好的成绩了。
0
老师,昨天买入以岭药业,求点评
0
自贸区概念,炒地图概念炒了很多年了,散户都熟悉,就很难有机会了。新概念更容易产生大牛股。你看市场每次出现大牛股都是新的,知道的人很少。所以,要努力发掘新的大的题材。
0
海南自由贸易港比肩香港,能成为接下来大题材吗?
0
央行数字货币还是一大热点,必须关注了。
0
你会成功的!
0
底部热点。首先题材够大,其次介入最好不要打板进入,打板说明来迟了。牛股在底部结合风口,和底部技术走势,是基本上可以提前判断出来的。从容的买入比打板安全。
0
大哥,你是做打板的吗?
1
今天刚看到,感谢前辈指点,突然清楚了很多,以前都是瞎操作,什么时候都想买 什么股都想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