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哈哈,心态真好
0
你现在的资金比我的还多几千!我准备把充值的二千多全取出来,股市的师傅们太厉害了,我服了!
0
他说的思路是房子不能卖,卖了债权人知道你有钱了就要问你要钱;不卖掉可以慢慢还,留的青山在,不怕没材烧,主要是利息不要再滚动了,不然挣得不够还利息就惨了!哎!挣钱不够还利息这才是杀人诛心
0
0
0
0
玩了两年,操兄终于和我一个量级了。
5千和5万其实差别不大,天地板、连续一字跌停的刺激都能享受到。
比如我现在就在兰英里躺着呢,好在没钱只买了一手,看着21个点的亏损,内心没有丝毫波动,只想销户。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