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征稿 :我这13年的炒股血泪史
千金马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07年6月5号我买入人生中的第一只股票中国石化,当天跌停板买进,尾盘拉升以涨6个点收盘,当天赚了16个点!当时觉得赚钱太容易了!我投资8800元,半个月就赚了2000块钱!当时最高达到了1.1万元!后来就一直亏损了两个月!从7月15号到9月15号都一直亏损!赚了2000元也亏出去了!后来一年不赚不亏!因为我空仓了10个月! 第二年9月读了大学继续炒股!当年隆平高科 和登海种业没有抓住我自杀的心都有了!现在想想真的很可笑!投机倒把不是长久之计!追热点也不是长久之计!如果你不会止损,那么最好别去追热点! 后年一直炒到2014年才学会了打首板!经过7年终于学会追涨和打首板了!后来搞了几年还是亏!2018年4月份开始到2018年12月份这9个月亏损10万!2019年亏损5万!今年已经没有钱亏损了,还是亏损了3000块钱!真的亏得受不了了!现在我自己坚持做价值投资!教别人做强势股低吸!有时候适当追涨!我不会让别人买四个以上涨停板的股票了!对于龙头二板三板都还可以买!一般情况下只买趋势好的!而且要学会严格止损! 现在我是已经无路可退了!再过三个月可能就得卖房子了!现在银行和网贷一共欠了35万,目前我的房子卖了扣除房贷还可以拿到28万现金,还是解决不了债务问题!而且房子卖了就没地方住了!现在只有好好开房产中介带好团队,三个月搞20万解决债务危机! 现在的教训非常深刻!再也不借钱炒股借钱消费了!踏踏实实上班吧!开好公司一个月搞8万块钱还是有可能的!从今天开始带一个20人的团队出来!做好房产中介未来一年赚100万现金是完全有可能实现的!我现在也不会买热门股了!只坚持做价值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