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一年8万干成3万,还有2年,开个实盘给自己点压力

20-03-22 11:37 10282次浏览
入市考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去年的3月25日,我37岁,第3次捡起股票,这一次毅然决然,说服了父母妻子给自己3年时间,抵押了房产,退出前几年所有和兄弟朋友投资的小生意。不成功,房子就给银行,回家种田。
转眼闭关一年,几乎月月亏损,从8万本金干到年前的3万,年后虽然做到4万,无奈在全球股灾下又出现30%回撤,截止到3月20日,本金是3.5万。但是这5万所学,受用终身。
从未感受过翻倍的感觉,但我知道,肯定不远了,我缺乏的是知行合一。
开此贴的目的有三:
1、给自己再多一些压力,可能无人看见,但是自己各种吃面姿势发出来还是需要勇气,以此尽量控制心中的小明;
2、记录自己的成长;
3、闭关炒股太孤独,愿与志同道合之人共勉。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1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可望不可及

20-03-26 11:37

0
今天一看 兄昨天砸得真漂亮!  哈哈哈哈哈
入市考博

20-03-25 18:12

0
是的兄,所以菜啊。当时的反应是昨天早盘一模一样的,多次主动放量后,再来一次砸开。我就怂了。正常应该是买点,被我做成卖点了。受了不少昨天的影响。
可望不可及

20-03-25 15:39

0
既然都已经拿到板上了,为何不多点耐心。。。  人气票只要敢板,就有大把资金敢顶啊。。。
入市考博

20-03-25 15:08

0
谢谢兄
入市考博

20-03-25 15:07

0
猪一样的操作,居然在兰英破板之后,割肉卖飞了。菜菜菜!
试错账户:昨晚复盘,奥特佳位置调整充分,本来今天就准备试错低吸的,结果出利好了,为防止开盘一字板,半夜挂单,竞价就成交了。运气
 
  
入市考博

20-03-25 09:50

0
为啥昨天下午的发帖不显示内?审核过不了吗?昨天模式内满仓吃了蓝英装备天地板,板上出了万马科技。今天蓝英早盘反包,减亏了写。

龙林123

20-03-24 16:05

0
不要灰心!总结再来!
入市考博

20-03-24 13:02

0
0324 早上笑眯眯,中午mmp。
兰英装备,空间龙弱转强,模式买点,打板!
第一笔交易就来一碗绝世好面,满仓天地板!
试错账户板上出掉昨天的万马科技,对冲了一点亏损。
 
  
入市考博

20-03-23 15:11

0
恩恩,我们这样大叔级的不服老,哈哈。我记得养家也是我们这个年龄才开始悟道的吧
入市考博

20-03-23 15:09

0
谢谢兄,共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