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一年8万干成3万,还有2年,开个实盘给自己点压力

20-03-22 11:37 10280次浏览
入市考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去年的3月25日,我37岁,第3次捡起股票,这一次毅然决然,说服了父母妻子给自己3年时间,抵押了房产,退出前几年所有和兄弟朋友投资的小生意。不成功,房子就给银行,回家种田。
转眼闭关一年,几乎月月亏损,从8万本金干到年前的3万,年后虽然做到4万,无奈在全球股灾下又出现30%回撤,截止到3月20日,本金是3.5万。但是这5万所学,受用终身。
从未感受过翻倍的感觉,但我知道,肯定不远了,我缺乏的是知行合一。
开此贴的目的有三:
1、给自己再多一些压力,可能无人看见,但是自己各种吃面姿势发出来还是需要勇气,以此尽量控制心中的小明;
2、记录自己的成长;
3、闭关炒股太孤独,愿与志同道合之人共勉。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1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xgxyzy2002

20-03-26 23:27

0
跟大哥学了……小散持续跟踪
瞄准龙头射击

20-03-26 23:17

0
@入市考博 每个人的天赋不同,但是不努力就更没机会了,淘股吧升大这些年轻游资天赋异禀,没办法的事情,做好自己,一步步的来,84年同龄人陪你一起,加油
可望不可及

20-03-26 22:11

0
是啊  啥模式都搞过  最后发现还是首板最适合我,现在就主做首板了
元兴

20-03-26 21:27

0
我不太喜欢讲客套话,但还是祝大哥早日稳定赢益
入市考博

20-03-26 19:46

0
还能折腾的年龄,就厚着脸皮再折腾几年,哈哈。多羡慕90后那些悟道的大神,年轻真好。
入市考博

20-03-26 19:45

0
兄主做首板?
元兴

20-03-26 18:05

0
大哥 这样的年龄跟家事还有破釜沉舟的勇气。
可望不可及

20-03-26 17:35

0
昨天打了蓝英装备,看着封单两亿,就撤了,后面开板,反而不想搞了,很奇怪,要是打了,我就出不来了,一般喜欢十点半到十一点的样子再卖票。。。  今天十点十分砸了和顺股份,就是看着昨天的高位都被核,担心明天没溢价,十点十分封单越来越小的时候就出了  昨天打的神宇股份 和 中恒电气,一个亏三个点,一个平盘出,就感觉今天情绪坏了,清了之后没有再买票。。
入市考博

20-03-26 15:10

0
0326 和顺电气虽然最终还是封住了,但是买点和仓位都不对。要检讨!输赢不重要,做对才重要。
由于试错仓位昨天买了奥特曼,所以用同样金额的本仓做了和顺的试错。奥特曼符合预期,剩下的仓位加了奥特曼。
 
入市考博

20-03-26 15:04

0
兄说笑了。不过今天确实悬,我估计我的执行力,今天至少有一半出不来,竞价会砍一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