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多谢兄点拨,我确实还没有成熟的模式,因为从来没翻倍过,更不用说稳定盈利了。看了兄最近的操作,佩服。价值更大的是突然帮我打通一个穴道,关于周期和手法调整方面的。多谢!!
0
先用5000玩,给自己6次机会!
1
谢谢兄的提示,这几万就是试试的,钱太少稍微贵点的票都买不到1手哇
0
那些你要信
可见太幼稚了
股市这个修罗场不适合你
0
完了
看你的几笔交易就知道你完了
拿一万出来玩吧
看看多久亏光
没固定成功模式前
慎重
0
你是说主升龙头那位大神吗?确实nb的,天赋是一方面,但是我觉得自己去年闭关很努力了,但从他布道帖子的质问片语中看得出他的努力程度,我自叹不如!
0
站在我的肩膀上吧,多吸收我吃面的经验。我擅长连续吃面,哈哈
0
nb兄弟,共勉
0
0
多谢兄,希望你我都早日突破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