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一年8万干成3万,还有2年,开个实盘给自己点压力

20-03-22 11:37 10277次浏览
入市考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去年的3月25日,我37岁,第3次捡起股票,这一次毅然决然,说服了父母妻子给自己3年时间,抵押了房产,退出前几年所有和兄弟朋友投资的小生意。不成功,房子就给银行,回家种田。
转眼闭关一年,几乎月月亏损,从8万本金干到年前的3万,年后虽然做到4万,无奈在全球股灾下又出现30%回撤,截止到3月20日,本金是3.5万。但是这5万所学,受用终身。
从未感受过翻倍的感觉,但我知道,肯定不远了,我缺乏的是知行合一。
开此贴的目的有三:
1、给自己再多一些压力,可能无人看见,但是自己各种吃面姿势发出来还是需要勇气,以此尽量控制心中的小明;
2、记录自己的成长;
3、闭关炒股太孤独,愿与志同道合之人共勉。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1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入市考博

20-03-27 08:43

0
多谢兄点拨,我确实还没有成熟的模式,因为从来没翻倍过,更不用说稳定盈利了。看了兄最近的操作,佩服。价值更大的是突然帮我打通一个穴道,关于周期和手法调整方面的。多谢!!
古师

20-03-27 00:02

0
先用5000玩,给自己6次机会!
入市考博

20-03-26 23:53

1
谢谢兄的提示,这几万就是试试的,钱太少稍微贵点的票都买不到1手哇
老8的股票

20-03-26 23:50

0
那些你要信 
可见太幼稚了

股市这个修罗场不适合你
老8的股票

20-03-26 23:49

0
完了
看你的几笔交易就知道你完了
拿一万出来玩吧
看看多久亏光

没固定成功模式前
慎重
入市考博

20-03-26 23:42

0
你是说主升龙头那位大神吗?确实nb的,天赋是一方面,但是我觉得自己去年闭关很努力了,但从他布道帖子的质问片语中看得出他的努力程度,我自叹不如!
入市考博

20-03-26 23:39

0
站在我的肩膀上吧,多吸收我吃面的经验。我擅长连续吃面,哈哈
入市考博

20-03-26 23:38

0
nb兄弟,共勉
入市考博

20-03-26 23:37

0
入市考博

20-03-26 23:36

0
多谢兄,希望你我都早日突破自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