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一年8万干成3万,还有2年,开个实盘给自己点压力

20-03-22 11:37 10289次浏览
入市考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去年的3月25日,我37岁,第3次捡起股票,这一次毅然决然,说服了父母妻子给自己3年时间,抵押了房产,退出前几年所有和兄弟朋友投资的小生意。不成功,房子就给银行,回家种田。
转眼闭关一年,几乎月月亏损,从8万本金干到年前的3万,年后虽然做到4万,无奈在全球股灾下又出现30%回撤,截止到3月20日,本金是3.5万。但是这5万所学,受用终身。
从未感受过翻倍的感觉,但我知道,肯定不远了,我缺乏的是知行合一。
开此贴的目的有三:
1、给自己再多一些压力,可能无人看见,但是自己各种吃面姿势发出来还是需要勇气,以此尽量控制心中的小明;
2、记录自己的成长;
3、闭关炒股太孤独,愿与志同道合之人共勉。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1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入市考博

20-03-22 12:13

0
@职业小小炒  
兄,我解释一下。抵押了100多万。前几年做生意投在外面的几十万还没退出来,会有一些信用卡、短期小额借贷等等。平时车+房贷+保险+小孩等不吃不喝一年也要20多万。妻子我只让她带孩子了。所以家庭年收入去年是0,这100多万,还了一些以前的账务。剩下大部分在妻子那里还贷和日常支出。抵押是为了心无旁骛,专心闭关,同时这闭关3年的开支也事先预留好,放在妻子卡里,我是不动的。
非交易时段

20-03-22 12:12

1
楼主居然现在还嫌自己压力不够?你这心态真好,反射弧绕地球三圈。
冲高一线

20-03-22 12:06

0
祝一战成功
素位随缘2019

20-03-22 12:04

0
我还收藏了你的几篇帖子。
一起加油!
素位随缘2019

20-03-22 12:03

0
加油,跟你同龄,处境比你还差。我职业近两年,前一年多都是月月亏损,这几个月才见点回头钱
超级俊

20-03-22 11:59

2
抵押了只有8w本金???没看懂
职业小小炒

20-03-22 11:46

2
8万块钱本金为什么要抵押房子?
入市考博

20-03-22 11:39

0
3月22日账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