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牛市一来,做梦的人就都来了哈哈
0
加油兄!职业最难的就是家人的理解支持
1
说炒股注定忍受孤独的都是扯淡 那是你自己 不代表所有人
0
是的,兄
1
忍要不了这份孤独,注定难成!老股民其实非常明白,炒股就是炒在自己的性格,自律性。先
0
兄,我不知道兄有没有那种感受,一出手的下一秒,就知道自己做错了,违反纪律了。后悔不已,但时不时就不能控制自己去犯错。这种感觉就像退神说的,小明会在你没有防备的时候控制你。我想把自己的操作曝光来给自己压力,控制心魔。大神说过,盈利不重要,做对才重要,是否盈利是市场次日的恩赐。我也发现,我绝大部分亏损都是做错了,冲动了。
0
@超级俊 谢谢兄关心,楼上我回复了一下。论坛不太会玩,不知道咋转述回答你。
0
0
加油,等我还完网贷我也进来
0
亏损不怕,关键是在亏损中看到希望,共勉,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