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一年8万干成3万,还有2年,开个实盘给自己点压力

20-03-22 11:37 10287次浏览
入市考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去年的3月25日,我37岁,第3次捡起股票,这一次毅然决然,说服了父母妻子给自己3年时间,抵押了房产,退出前几年所有和兄弟朋友投资的小生意。不成功,房子就给银行,回家种田。
转眼闭关一年,几乎月月亏损,从8万本金干到年前的3万,年后虽然做到4万,无奈在全球股灾下又出现30%回撤,截止到3月20日,本金是3.5万。但是这5万所学,受用终身。
从未感受过翻倍的感觉,但我知道,肯定不远了,我缺乏的是知行合一。
开此贴的目的有三:
1、给自己再多一些压力,可能无人看见,但是自己各种吃面姿势发出来还是需要勇气,以此尽量控制心中的小明;
2、记录自己的成长;
3、闭关炒股太孤独,愿与志同道合之人共勉。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1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稳稳步

20-03-22 19:05

0
牛市一来,做梦的人就都来了哈哈
铭远

20-03-22 18:32

0
加油兄!职业最难的就是家人的理解支持
太妙了

20-03-22 13:57

1
说炒股注定忍受孤独的都是扯淡  那是你自己  不代表所有人
入市考博

20-03-22 12:40

0
是的,兄
kingtech

20-03-22 12:33

1
忍要不了这份孤独,注定难成!老股民其实非常明白,炒股就是炒在自己的性格,自律性。先
入市考博

20-03-22 12:25

0
兄,我不知道兄有没有那种感受,一出手的下一秒,就知道自己做错了,违反纪律了。后悔不已,但时不时就不能控制自己去犯错。这种感觉就像退神说的,小明会在你没有防备的时候控制你。我想把自己的操作曝光来给自己压力,控制心魔。大神说过,盈利不重要,做对才重要,是否盈利是市场次日的恩赐。我也发现,我绝大部分亏损都是做错了,冲动了。
入市考博

20-03-22 12:19

0
@超级俊  
谢谢兄关心,楼上我回复了一下。论坛不太会玩,不知道咋转述回答你。
入市考博

20-03-22 12:18

0
@素位随缘2019 
谢谢兄,共勉
自闭作手

20-03-22 12:15

0
加油,等我还完网贷我也进来
入市考博

20-03-22 12:14

0
亏损不怕,关键是在亏损中看到希望,共勉,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