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一年8万干成3万,还有2年,开个实盘给自己点压力

20-03-22 11:37 10285次浏览
入市考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去年的3月25日,我37岁,第3次捡起股票,这一次毅然决然,说服了父母妻子给自己3年时间,抵押了房产,退出前几年所有和兄弟朋友投资的小生意。不成功,房子就给银行,回家种田。
转眼闭关一年,几乎月月亏损,从8万本金干到年前的3万,年后虽然做到4万,无奈在全球股灾下又出现30%回撤,截止到3月20日,本金是3.5万。但是这5万所学,受用终身。
从未感受过翻倍的感觉,但我知道,肯定不远了,我缺乏的是知行合一。
开此贴的目的有三:
1、给自己再多一些压力,可能无人看见,但是自己各种吃面姿势发出来还是需要勇气,以此尽量控制心中的小明;
2、记录自己的成长;
3、闭关炒股太孤独,愿与志同道合之人共勉。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1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入市考博

20-03-22 19:52

0
兄一针见血,目标今年实现!
三峡浪子

20-03-22 19:51

2
哎,就不多说了。
给你上桶油吧,不管怎样,加油!
有理想的股民

20-03-22 19:38

0
不能把3.5万做到8万还是没有跨入稳定职业的大门~~~
筑梦2019

20-03-22 19:26

0
搏一把也好,毕竟人到了40岁的时候,基本上都知道了哪些事做的成,哪些事做不成,都会认命了。
入市考博

20-03-22 19:25

0
谢谢兄,共勉
入市考博

20-03-22 19:25

0
谢谢兄,共勉
入市考博

20-03-22 19:25

0
兄啊,现在实业也难的,创业10几年了,虽然在周围人眼中家庭还算幸福美满,但冷暖自知啊。不仅是我自己,身边的很多小兄弟这几年也是越来越难,一年到头白忙活,投错一个项目亏个几十万很正常,加上这次疫情,实业更是一塌糊涂。到了我这个年纪,如果还不知道下半辈子靠什么给家人稳定的物质条件,和自己的事业方向是很可怕的。去年一年,可以说是物质上最清贫的一年,但是精神上是最愉悦的一年。股市学、健身、陪家人、教育孩子,很充实,充满希望!
入市考博

20-03-22 19:12

0
兄,真心话,我到希望这两年是熊市或者震荡市,既然选择了这条路,首要的是悟道,假设现在牛市来了我的水平还菜,本金又少,实在是太浪费指标了
拼命三郎丶

20-03-22 19:10

0
祝好
稳稳步

20-03-22 19:07

0
股市真的是魔鬼啊,如果从事实业的话,坚持做两年的话可能还有点成就,无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