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一针见血,目标今年实现!
2
哎,就不多说了。
给你上桶油吧,不管怎样,加油!
0
不能把3.5万做到8万还是没有跨入稳定职业的大门~~~
0
搏一把也好,毕竟人到了40岁的时候,基本上都知道了哪些事做的成,哪些事做不成,都会认命了。
0
谢谢兄,共勉
0
谢谢兄,共勉
0
兄啊,现在实业也难的,创业10几年了,虽然在周围人眼中家庭还算幸福美满,但冷暖自知啊。不仅是我自己,身边的很多小兄弟这几年也是越来越难,一年到头白忙活,投错一个项目亏个几十万很正常,加上这次疫情,实业更是一塌糊涂。到了我这个年纪,如果还不知道下半辈子靠什么给家人稳定的物质条件,和自己的事业方向是很可怕的。去年一年,可以说是物质上最清贫的一年,但是精神上是最愉悦的一年。股市学、健身、陪家人、教育孩子,很充实,充满希望!
0
兄,真心话,我到希望这两年是熊市或者震荡市,既然选择了这条路,首要的是悟道,假设现在牛市来了我的水平还菜,本金又少,实在是太浪费指标了
0
祝好
0
股市真的是魔鬼啊,如果从事实业的话,坚持做两年的话可能还有点成就,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