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太难了,兄弟,早点上岸吧!做点什么不好呢?
0
责任感是有的,所以才会把抵押贷款大部分资金都不投入股市,以读博士的心态来学,修炼。之前闯了这么多年,投资失败的项目也不少了。这次是把资金和时间都投在的自己身上,她能理解我!
0
多谢,兄
0
全年家庭年收入0啊,还算有点家底。这3年准备坐吃山空。3年就算我悟不了道,那时孩子也13岁了,也准备开始教孩子了,愚公移山!哈哈。不开玩笑,超短这条路一定能走通。只是我有没有这天赋而已!男怕入错行,努力创业10几年,最终还是选这条路。感谢淘县这个平台,还有这么多大神无私分享心得心法。
0
加油!
1
经济来源有吗,没稳定最好不要职业啊,还有家人,风险太大,都成家了,责任感要强一点。
0
是的兄,一针见血,争取今年实现,那时一定无比兴奋。ps:之前回了一条的,为啥不显示,不懂
0
多谢兄,好意心领了。下次可以省了,油有啥用我也不会用,给我浪费了
0
对的兄,不惑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