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一年8万干成3万,还有2年,开个实盘给自己点压力

20-03-22 11:37 10283次浏览
入市考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去年的3月25日,我37岁,第3次捡起股票,这一次毅然决然,说服了父母妻子给自己3年时间,抵押了房产,退出前几年所有和兄弟朋友投资的小生意。不成功,房子就给银行,回家种田。
转眼闭关一年,几乎月月亏损,从8万本金干到年前的3万,年后虽然做到4万,无奈在全球股灾下又出现30%回撤,截止到3月20日,本金是3.5万。但是这5万所学,受用终身。
从未感受过翻倍的感觉,但我知道,肯定不远了,我缺乏的是知行合一。
开此贴的目的有三:
1、给自己再多一些压力,可能无人看见,但是自己各种吃面姿势发出来还是需要勇气,以此尽量控制心中的小明;
2、记录自己的成长;
3、闭关炒股太孤独,愿与志同道合之人共勉。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1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入市考博

20-03-23 15:09

0
0323,实盘第一天这个账户被动空仓了。只用媳妇的试错账户(2w元)打了万马科技
今天的题目好难,443333竞争龙头,万马科技3进4卡位空间龙,唯一不足是早盘担心兰英装备和日丰股份的身位优势会有干扰,犹豫半天,最终选择谨慎。只用试错账户开仓。兰英装备本来昨晚也是计划充分换手后回封打的,看起来有点疑似庄股的意思,而且全天对板块和指数没有贡献,想了一上午加一中午要不要上他,这道题想不明白,决定放弃了,把握不大。他上板也好,空间从4回归到5。
 
小虾米剑客

20-03-23 00:02

0
兄,加油!就是要釜底抽薪!看好你,能克服自己!共勉
瞄准龙头射击

20-03-22 21:37

0
@入市考博 同年的兄弟加油,期待兄的锐变,我也一直在路上,也希望自己可以锐变
入市考博

20-03-22 21:08

0
谢谢兄。这个名字太赞了!
入市考博

20-03-22 21:07

0
谢谢,把握倒是没有,战绩一塌糊涂,学了这么久,初窥到一些东西,但是A神还是哪位大神说的:理解力占3成,控制力占7成。发帖的目的是想在压力下,提升控制力。
必须知行合一

20-03-22 21:07

0
兄弟,学的东西越多,对自己短期未必是一件好事,经历过磨合期,才会有一些收获,要相信自己的模式,对的就坚持,不对就完善,不断的实践总结,到最后会形成自己的风格,加油。
谁娜娜

20-03-22 21:02

0
嗯,有后山就行,相信自己,感觉你应该有一定把握了,不然也不会来发这个贴,加油。
入市考博

20-03-22 20:55

0
我想问下战友们,为啥有几楼的留言我回复了好几遍,就是不显示呢??
入市考博

20-03-22 20:52

0
这条路确实难,之前也不是生意做不下去了。选这条路真是有点自虐,男人嘛,趁着还能折腾,我就再奉陪2年光阴。此生无悔!兄,共勉!
入市考博

20-03-22 20:46

2
可能我没表达清楚,每个人对自己的家底理解不一样。我是自己创业把房子车子挣来,通过我自己的努力,再赔回去,我觉得没关系,大不了再回家种田养老。再说身边还有一帮做生意的兄弟,就算悟道失败,他们也会愿意帮我东山再起。
对于孩子,就算我能悟道,我不会给他们多少物质条件,我也是白手起家,我只教他们做人、学方法、有个好身体,将来如何,我们家乡有句老话:儿孙自有儿孙福。这可能就是我家的矿吧:心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