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323,实盘第一天这个账户被动空仓了。只用媳妇的试错账户(2w元)打了
万马科技。
今天的题目好难,443333竞争龙头,万马科技3进4卡位空间龙,唯一不足是早盘担心兰英装备和
日丰股份的身位优势会有干扰,犹豫半天,最终选择谨慎。只用试错账户开仓。兰英装备本来昨晚也是计划充分换手后回封打的,看起来有点疑似庄股的意思,而且全天对板块和指数没有贡献,想了一上午加一中午要不要上他,这道题想不明白,决定放弃了,把握不大。他上板也好,空间从4回归到5。
0
兄,加油!就是要釜底抽薪!看好你,能克服自己!共勉
0
@入市考博 同年的兄弟加油,期待兄的锐变,我也一直在路上,也希望自己可以锐变
0
谢谢兄。这个名字太赞了!
0
谢谢,把握倒是没有,战绩一塌糊涂,学了这么久,初窥到一些东西,但是A神还是哪位大神说的:理解力占3成,控制力占7成。发帖的目的是想在压力下,提升控制力。
0
兄弟,学的东西越多,对自己短期未必是一件好事,经历过磨合期,才会有一些收获,要相信自己的模式,对的就坚持,不对就完善,不断的实践总结,到最后会形成自己的风格,加油。
0
嗯,有后山就行,相信自己,感觉你应该有一定把握了,不然也不会来发这个贴,加油。
0
我想问下战友们,为啥有几楼的留言我回复了好几遍,就是不显示呢??
0
这条路确实难,之前也不是生意做不下去了。选这条路真是有点自虐,男人嘛,趁着还能折腾,我就再奉陪2年光阴。此生无悔!兄,共勉!
2
可能我没表达清楚,每个人对自己的家底理解不一样。我是自己创业把房子车子挣来,通过我自己的努力,再赔回去,我觉得没关系,大不了再回家种田养老。再说身边还有一帮做生意的兄弟,就算悟道失败,他们也会愿意帮我东山再起。
对于孩子,就算我能悟道,我不会给他们多少物质条件,我也是白手起家,我只教他们做人、学方法、有个好身体,将来如何,我们家乡有句老话:儿孙自有儿孙福。这可能就是我家的矿吧: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