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积成电子该不该打这个板?

20-03-20 16:44 482次浏览
站在散户肩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上看封单 大概有10万左右,大概8000万金额封单,不停的扯单封单,搞不清这个主力的意图,不知道是哪路神仙。 有没机会成妖? 毕竟国资委容易出妖。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站在散户肩膀

20-03-20 22:53

0
巨量有新高
Tamama

20-03-20 17:01

0
同车积成,预期别太高,有肉就走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