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要追高不要追高
0
嗯,我准备留一小部分练手了。什么时候稳定盈利再说
0
打工吧 没办法
0
还是转出一部分吧,预留几千块试错。能稳定盈利在加钱,这样离开股市多少肯定会不甘心的,人一旦进了股市很难再出来,不是因为输离不开。而是想证明自己,我到底比别人差在哪里。
0
兄不要在做转债了,现在有一些人已经是做转债高手,还天天给大家普及转债,新手去就是接盘!
0
拿出1到2万炒股。
2
专门建立了长线板块,里面的随便拿一俩月都能涨百分之二三十,但我从来没买过,就是赌徒,想短期暴富。
0
晚上复盘看了一下,
西安饮食直线拉板后,带动了
华联综超 西安旅游等上板,不出意外的话,后面两三个涨停应该有吧,周一开一字才是理想走势。炒股确实要做龙头股主升,坚持模式必有厚报啊。
0
我也是18年3月入市的 也亏了15万左右了 加油 主要心态焦急 技术经验还不稳 最要命的是风险把控 或者说你我都已经成赌徒了 18年买基金都至少赚了60%以上了
0
斩掉所有,马上退出市场。人生路很长,现在不成可以先放下,拿小资金练手。不要因为失去钱财而失去更多,楼主好自为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