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同花顺投资账本
4
我也从18年10万炒股,两年亏了2万,整个三月才亏了1000多,做股票最重要是管住手,要紧盯龙头,龙头走到9板或10板以上就要休息,龙头一但倒下会带崩整个大盘
0
好奇您这个日历是什么名字的?方便感知下吗,感觉这个带颜色的记录挺好的。
0
二十万有啥。找个出苦力的活打工两年也就回来了。
1
股神asking说过:行情好多做,行情不好少做,要做就做最强,选股大众情人
1
看了兄情况深有感触,建议从5万中抽4.5万出来,先用5千练手。
3
哎,可转债将是可悲债,三月我股票赚了50个点,8万多吧。这个礼拜玩可转债,礼拜一赚2万,礼拜二赚2万,礼拜二晚上看桃县一个人的帖子分析新天的帖子,礼拜三进了亏2万,礼拜四亏8万,礼拜五亏5万。礼拜一礼拜二我是套利大业,看了帖子礼拜三到礼拜五是持有新天,礼拜五新天割在最后低184!再不搞转债了,都是盘口小资金,恐慌起来比熔断还厉害!大A的T+1绝对的是保护散户!
0
别相信古巴有些人这段怎么怎么靠转债翻多少倍,现在这社会骗子太多了,
0
继续补仓
0
十个散户九个破产,还有一个没破产的,那是因为没上过淘股吧 呵呵 呵呵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