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有个好老婆,珍惜
0
把钱还了再进来吧,别借钱炒股了,必须用闲钱,技术好,5000都可以起家
1
炒股没有好的规划和策略是不行的,在股市中永远不要幻想,想当然的认为它一定会涨,一定要实事求是看它的变化,一旦认为不按自己预期走,就要果断出来了,就算最后涨出来也不要后悔,保住本金才是最重要的,敬畏股市,才是生存法则,中国股市只有在大盘环境好下,挣钱概率才会提升,不是想着一定要挣多少钱,控制回撤才是最难的,也是我们需要学的,积少成多也是一种不错的方法,我用2000元环境好的话一个月也能搞个1000元,心态不好了只有错亏钱,只有空仓等待,保住利润才是王道
0
赌场啊,5万翻身很难啊,不如去干一场外汇或者期货,找一个波动大的,选一个方向,留10%的回测的本金,然后无脑上一局。.
0
我劝你先退出来吧,你虽然人在江湖,可是你的剑在哪里?离股市远点,先华山练剑,练出一招制敌,独步天下的心性之剑,在行走于股市江湖。到那时,你就能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来去纵自由,微笑对输赢。在股市,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无法行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
1
*
只有心态成熟、不求暴富的人,只有始终把风险放在第一位并懂得仓位控制的人,才有可能在这个市场上活下去,只有真正敬畏市场,时时刻刻把本金视为生命的人,才有可能在这个市场上凭能力赚到属于自己的钱。
散户炒股坚持做中长线是王道,坚持空仓为主耐心等待机会是王道,敢于在一年仅有的几次大行情到来时满仓介入是王道,敢于在市场恐慌的时候大胆低吸是王道,除此之外都是歪门邪道!
0
摊牌吧,把房子卖了,还一部分贷款,以后利息也低了,留一部分钱备用,然后找个工作,挣点还点,应该能财务平衡。股票不想退出的话,2到3万,一个月10%也能3000块,少操作,多思考。每月5%一年也能翻倍,急功近利会使人疯狂。写的有点乱,希望对你有用吧!
0
你这只是冰山一角,股市这个赌场像你这样太多了!
0
是走是留?
0
哈哈哈,在这又见到你。我只想告诉你,“×论”是不靠谱的哈,大盘好,你好像是在用“×论”赚钱了,其实是大盘好让你赚钱。大盘震荡,“x论”就无用了,为什么?因为“x论”又复吴又不靠谱的,你还没悟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