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破产了

20-03-20 15:25 74088次浏览
中华草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8年2月28---2020年3月20,职业炒股两年,亏了22w,一开始10w,亏一半加仓,18年平均10w亏了13w左右,19年亏了2w,19年平均也就4w块钱,钱少当然亏得少。
今年年初又贷了10w进来,,一共13w,一二月还比较稳定,一月赚了8%,二月最高到25%然后二月底到了10%。
突然从赚3w多回到1w多。手里15w,心急了,心乱了。三月一直亏损,到三月13,亏了5w,手里还10w。
这时候看到了转债,3月13赚了9000块钱,账号回到11w,还很开心,三月16,亏了2000,没在意,三月17中午收盘赚了2w,膨胀了,下午收盘就变成-2000,然后三月18亏了1w,3月19亏了1w多,还剩下8w。
人总是这样,感觉不会亏,会赚回来。
今天三月20,亏了3w,还剩下5w。
现在应该累计亏了了22w。
整个三月亏了10w。
现在手里还有5w,欠着信用卡25w,去年的钱是老婆帮我刷的,还有她的大约30w,因为女儿生病花了十几万。
二月底回撤时,老婆让我休息。我没听,上周五还有10w时让我休息又没听,现在还有5w了,没敢告诉她。
不知道现在怎么办了。
打开淘股吧APP
71
评论(8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坛短信哥

20-03-21 11:36

1
你有个好老婆,珍惜
小兵很小

20-03-21 11:32

0
把钱还了再进来吧,别借钱炒股了,必须用闲钱,技术好,5000都可以起家
笔霸

20-03-21 11:32

1
炒股没有好的规划和策略是不行的,在股市中永远不要幻想,想当然的认为它一定会涨,一定要实事求是看它的变化,一旦认为不按自己预期走,就要果断出来了,就算最后涨出来也不要后悔,保住本金才是最重要的,敬畏股市,才是生存法则,中国股市只有在大盘环境好下,挣钱概率才会提升,不是想着一定要挣多少钱,控制回撤才是最难的,也是我们需要学的,积少成多也是一种不错的方法,我用2000元环境好的话一个月也能搞个1000元,心态不好了只有错亏钱,只有空仓等待,保住利润才是王道
xlilp

20-03-21 11:30

0
赌场啊,5万翻身很难啊,不如去干一场外汇或者期货,找一个波动大的,选一个方向,留10%的回测的本金,然后无脑上一局。.
叶不知秋

20-03-21 11:29

0
我劝你先退出来吧,你虽然人在江湖,可是你的剑在哪里?离股市远点,先华山练剑,练出一招制敌,独步天下的心性之剑,在行走于股市江湖。到那时,你就能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来去纵自由,微笑对输赢。在股市,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无法行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
南宁网友888

20-03-21 11:27

1
*
只有心态成熟、不求暴富的人,只有始终把风险放在第一位并懂得仓位控制的人,才有可能在这个市场上活下去,只有真正敬畏市场,时时刻刻把本金视为生命的人,才有可能在这个市场上凭能力赚到属于自己的钱。
散户炒股坚持做中长线是王道,坚持空仓为主耐心等待机会是王道,敢于在一年仅有的几次大行情到来时满仓介入是王道,敢于在市场恐慌的时候大胆低吸是王道,除此之外都是歪门邪道!
没完没了的涨

20-03-21 11:26

0
摊牌吧,把房子卖了,还一部分贷款,以后利息也低了,留一部分钱备用,然后找个工作,挣点还点,应该能财务平衡。股票不想退出的话,2到3万,一个月10%也能3000块,少操作,多思考。每月5%一年也能翻倍,急功近利会使人疯狂。写的有点乱,希望对你有用吧!
利欲熏心

20-03-21 11:22

0
你这只是冰山一角,股市这个赌场像你这样太多了!
猫家小日子

20-03-21 11:21

0
是走是留?
任大富

20-03-21 11:21

0
哈哈哈,在这又见到你。我只想告诉你,“×论”是不靠谱的哈,大盘好,你好像是在用“×论”赚钱了,其实是大盘好让你赚钱。大盘震荡,“x论”就无用了,为什么?因为“x论”又复吴又不靠谱的,你还没悟出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