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弟,股海无边,回头是岸。
0
我最近一段时间也在关注可转债,我忍住了,没玩每天只是看看。
0
哎,不要玩自己不懂的。转债我亏了20个点就走了,后面涨回来我也没进去,这东西输一次就好了,股票就算亏了我躺着有一天还是会回来,转债亏了我都不信放着会回本
0
0
今天偶然看到其他视频 一个破前高回踩买入的方法 感觉很适合自己
0
五万和十万在你老婆那里没区别的,因为都在帐户里呆着,她又不会要你拿出来用。如果她看到你不对劲,你就说
金融危机没办法,后面想办法找工作赚钱养家吧。
0
现在卖还不算晚。记住
0
大盘大市场环境不好 谁也没有办法 但是就结构理论而言缠论确实是严谨的 关键是谁用怎么用 中长期持股用缠论还得挖掘题材等等 你用缠论玩期货试试 我月初还是用缠论结构 后来低吸亏傻眼了 现在又在复 还是减持一种模式吧 心乱了 然后一定学会
@排头兵 那样空仓空仓
0
暂时别想着在股市翻身了,先想想怎么渡过这个难关。炒股不能意淫,赚自己能看得懂的钱,更不能天天满仓干。
0
你做什么模式的?做了这么久股票了,这几天是什么行情你心里难道没点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