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破产了

20-03-20 15:25 74086次浏览
中华草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8年2月28---2020年3月20,职业炒股两年,亏了22w,一开始10w,亏一半加仓,18年平均10w亏了13w左右,19年亏了2w,19年平均也就4w块钱,钱少当然亏得少。
今年年初又贷了10w进来,,一共13w,一二月还比较稳定,一月赚了8%,二月最高到25%然后二月底到了10%。
突然从赚3w多回到1w多。手里15w,心急了,心乱了。三月一直亏损,到三月13,亏了5w,手里还10w。
这时候看到了转债,3月13赚了9000块钱,账号回到11w,还很开心,三月16,亏了2000,没在意,三月17中午收盘赚了2w,膨胀了,下午收盘就变成-2000,然后三月18亏了1w,3月19亏了1w多,还剩下8w。
人总是这样,感觉不会亏,会赚回来。
今天三月20,亏了3w,还剩下5w。
现在应该累计亏了了22w。
整个三月亏了10w。
现在手里还有5w,欠着信用卡25w,去年的钱是老婆帮我刷的,还有她的大约30w,因为女儿生病花了十几万。
二月底回撤时,老婆让我休息。我没听,上周五还有10w时让我休息又没听,现在还有5w了,没敢告诉她。
不知道现在怎么办了。
打开淘股吧APP
71
评论(8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帅气龙

20-03-21 12:17

0
这个跟散户什么关系?什么制度下都有成功和失败者,照你说的去散户化,那机构之间的博弈,最后还不是有输的机构买单?那机构的钱还不是散户的吗,搞笑!
郑林林林林林

20-03-21 12:16

0
需要先停手,和家人坦白,
菜花原矛头蝮

20-03-21 12:14

0
楼主还不够强大。
菜花原矛头蝮

20-03-21 12:12

0
能出这俩字说明不是坏人
我不再是韭菜

20-03-21 12:06

1
首先你这个呢称就不吉利 先换个呢称壮壮气势 然后再想以后
中华草龟

20-03-21 12:04

0
嗯,谢谢兄提醒
华山小哥

20-03-21 12:03

1
兄弟,你这曲线跟我的差不多,但是我没有你这么有胆子亏这么多。你现在该出来了,给自己至少一周的沉淀休息时间,然后反思之前为何一直亏,反思有结果就再来,没结果就继续沉淀。再次试水就少用点本金,一万足矣!
小侠展昭

20-03-21 12:03

0
收手吧兄弟,这股市就是大坑,靠这个发财不现实,吧里的发财的都是很早以前的,以前可能比较好做,停手吧,要不然会妻离子散的,回头是岸
短胡子苏叔

20-03-21 12:02

0
就是一个qun主  2.7左右的价格 用缠论挖掘了保变电气  这个就是要超高的市场理解挖掘题材  她说深创大涨 A50却没有怎么涨  就布局国有能源一些题材
强势趋势

20-03-21 12:01

3
@中华草龟  
你说得太对了,T+1和涨停板限制是对股民极大的保护,如果t+0,并且没有10%涨跌幅限制,中国股市早就和H股一样了,和美股也差不多,散户都被消灭光,当然,股市也可能没有这么大的波动性。

现在想一想,A股对股民的保护还是相当不错的!并且A股没有收高额个人所得税,要知道美股、加拿大都是30%以上的个人所得税,就是说你赚了钱,30%要交税,特别是对于短线交易,税很高,但是如果是养老金账户,不是频繁交易,那税会少。

对于大多数A股散户来说,最终都是亏损的,浪费一辈子时间和金钱,这样保护短线交易者的制度最终害了大多数散户。如果类似港股美股,早早的消灭掉散户,以机构主导,散户很少,老百姓可以投基金,至少还是可以赚取股市平均收益。

当然,对于少数在股市成功者来说,这样的交易制度为他们实现财务自由提供了一个绝佳机会。从几万做到几百万甚至上亿都是可能的,而且这样的人群至少占1%,也有十万以上了。对于这十万个股市精英,A股是提款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