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个真不算啥,我学的量学,是专门干龙头启动点的技术,只是我还没用好。我才结识的“量学”顶级老师,实盘让我见识两个月,比“x论”神吹强几条街!短线玩牛股现场一抓一个准!
1
唉,看别人炒股亏钱,心里不说很高兴吧,最起码是没什么感觉,看你发这个帖子,看的我心里还不好受,哎呀,什么原因啊?有你孩子生病的原因,有你不听你老婆的原因,有你老婆支持你专业炒股的原因,有你专业炒股两年的原因,还有就是你亏的真惨的原因,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你孩子的原因吧!你啊,真的是不适合炒股,与你的心态有关系,也可能与你的炒股年龄太短有关系,不说这个了,你的帖子我算是看完了,整体感觉你说的还好像还是比较轻松,不像是一个走投无路的人,写的口气,这就两种可能性了,一种可能性,你是一个极端的乐观主义者,还有一种可能性卖惨寻求帮助?市场先生没给你的市场外的先生有可能给你,奉劝一句没要在错误的道路上继续迈进了,想炒股可以么要借钱,钱多了,技术不行,只能是亏的越来越多,钱少了技术行,小钱也会变成大钱,关键在于技术,而非资本的多少,叫你老婆,他还同款,找个正儿八经的工作干着呗!确实有点难,小县城3000块钱的工资欠着60多万的债得来
3
当你觉得亏了很多钱的时候,
然而事实是,
你的亏钱之路才刚刚开始,
亏不起或者输不起时间的,
退出就是大彻大悟了,哈
0
可转债真的不能玩
0
放弃吧老哥,我手里头10w,也是炒可转债亏了70%,被庄家收割,炒股一年只亏不赚钱,还天天做梦想着自己能够炒成有钱人
0
丛2月25日的峰值13万7400到 3月20号8万2800 亏损了5万4600 !信用卡负债30万 每月房贷 卡分期费共1万+ 压力很大 原因心态有点急了!19年入的新韭菜 ,如果3年赚不到钱!就彻底放弃!有时候炒股是需要信仰了 !加油吧 奥利给
1
一个散户,买那么多只票,估计心态没稳定,看见一个就买一个,你看得过来吗?除了中长线大户以外,每天手上超过5只票的散户,我就没见过哪个赚了钱
0
看来我们两个真的是同病相怜
0
觉醒吧,去干点正事
0
没日每夜看盘都看得什么盘?做一个事前不好好回测一下吗?比如转债哪来的自信呢。这下难了。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