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可否 抛砖引玉指点一下 我对量能也非常喜欢 就是不知道从何学起 市场任何一种技术都能赚钱 关键是用的人
0
不如跟我买
0
量价我也一直在学
0
这么点赚钱的能力,和家庭负担,以及贷款炒股的勇气。a股就你牛逼了
0
兄弟,可否谈一下你的心得,借鉴学一下,什么原因让你越亏越多的,
0
你用“x论”买股,为什么经常被套?因为买点就不对。“x神”的买点实际上都是错的。至于“x论”讲一大堆无用的概念,画一大堆图,没什么大用。我的量学老师就一条一柱,连均线,MACD都不用,照样赚大钱。其实我这个老师,什么技术都懂,包括“x论”,他年轻时候学的很深,后来他自己说,用这个为办班赚钱特别能唬韭菜,其实没大用
0
买工商银行不要操作,坐等。
0
转债最近我也亏了,确实坑,手速慢了吃大亏,一买就跌一卖就涨,但也确实能发发财,发不了只能说还没悟道,希望楼主早点站起来吧!
0
什么是转债谁能告诉我下
0
赌徒没有未来。我认为成家了的人没必要炒股。踏踏实实的工作多好啊。教育好下一辈给下一辈树立好榜样比炒股重要千百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