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二澡哥的粉丝啊
0
你这资金曲线和我有一拼
1
我现在感觉量价关系只配 和前高有重大联系 我希望自己能静下心来
0
哪条均线和多少参数的均量线 还有你对 静思者操作模式 怎么的看法 我个人觉得他对于追高很厉害 就是还不知道他的模式逻辑
1
毫无长进 建议退市
0
大佬们也都是破产了好几次,这似乎是必经之路,但破产了不一定能成为大佬。
0
这个是一个几年才能学好的系统,几句话真说不清,而且只有学了中高级班,再实战才能大成
0
你有一个好老婆,珍惜吧
0
兄弟,早点醒悟吧。能单一靠短线熬出来的,没有几个人,而且还是偶然的碰到那几个月的行情机遇。盈亏同源,很多短线熬出来的,后面又会在一段恶劣的行情危机亏出去的。很多大佬,哪个一开始不是做波段遇到牛市,或是撞到单一牛股,靠波段和仓位策略起家。最后用波段赢的钱,小仓玩短线打板,热点套利的,其实很多大钱还是一些波段策略赚的,只是这些票不上龙虎榜,你不知道而已,上龙虎榜的几千万,是人家的总仓位0.1层,所以不要太天真了。
0
不知道你说的真假,一般人要是负债这么多,心里早崩溃了,哪有心情来论坛说这事。但愿你是编的吧,不然也太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