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只能深表同情,悔恨、懊恼、无助,感觉生活都没有希望,特别能够理解你。
如果还有房产,家庭资产负债表为正的话,至少还有救,大不了以后不炒股了。可怕的是全部是负债,没有任何可变现的资产,那真的只有死路一条了。
0
每次回撤的原因基本一致,该静下来思考了,是不是要专职炒股?而且还贷款炒股?有没有固定稳定盈利的策略?
如果没想好,至少兄弟先出场观望吧!!!加油
0
确实是以前太自以为是了
0
你还有老婆,还有孩子,还有房子,你已经拥有了很多,不可以要求更多,特别是你得不到的东西,所以适时的放手,你还会拥有未来,你并没有失去什么,但是你还是想拥有你得不到的东西,你就会一点一点的失去更多,直至全部
2
T加0,交易的次数越多,亏的越多,再进去买的张数越少,心越来越慌。这个就是赌桌原理,十赌九输,让你赢一次,可能要输九次。
0
实话实说,取得他的谅解,然后账号跟你媳妇共享,或者用米老婆的账户,密码让你老婆灵活掌控,市场好想做的时候让你老婆给你密码,不好的时候让她改密码,用这种模式来约束自己让你老婆看到你操作的丑陋,如果还不行,退市吧。
0
挺住别碰了
0
看了此帖,感觉可转债可以玩玩了!
0
@xlilp 兄弟,你这建议误人子弟了啊。楼主明显是没有任何经验和技术支持,让他做高杠杆的品种,直接亏光了
0
哥们 先用一万练1到2个月能翻倍就继续,不能就撤,用信用卡压力太大,不适合做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