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破产了

20-03-20 15:25 74080次浏览
中华草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8年2月28---2020年3月20,职业炒股两年,亏了22w,一开始10w,亏一半加仓,18年平均10w亏了13w左右,19年亏了2w,19年平均也就4w块钱,钱少当然亏得少。
今年年初又贷了10w进来,,一共13w,一二月还比较稳定,一月赚了8%,二月最高到25%然后二月底到了10%。
突然从赚3w多回到1w多。手里15w,心急了,心乱了。三月一直亏损,到三月13,亏了5w,手里还10w。
这时候看到了转债,3月13赚了9000块钱,账号回到11w,还很开心,三月16,亏了2000,没在意,三月17中午收盘赚了2w,膨胀了,下午收盘就变成-2000,然后三月18亏了1w,3月19亏了1w多,还剩下8w。
人总是这样,感觉不会亏,会赚回来。
今天三月20,亏了3w,还剩下5w。
现在应该累计亏了了22w。
整个三月亏了10w。
现在手里还有5w,欠着信用卡25w,去年的钱是老婆帮我刷的,还有她的大约30w,因为女儿生病花了十几万。
二月底回撤时,老婆让我休息。我没听,上周五还有10w时让我休息又没听,现在还有5w了,没敢告诉她。
不知道现在怎么办了。
打开淘股吧APP
71
评论(8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惯例v5

20-03-21 14:46

1
放弃吧!深圳跑快递月薪万把块钱,比你炒股靠谱。
勾股定理00

20-03-21 14:45

0
这玩样心冷了,我也当破财消灾,我亏的都是我赚的,没欠钱,有时感觉幸苦奋斗来的钱真可惜,想再来,有这样想法的时候就来淘股吧看看各位实盘的,真没几个赚的,有也是十几年慢慢积累起来的,来来回回上上下下生活都不得安生,算了,劝楼主,我也放弃了,提钱走人
桂哥1688

20-03-21 14:44

1
赌徒心理,越亏越想回本,结果会亏得越多!
股牛超级股牛

20-03-21 14:43

1
你这技术,应该把钱分成若干份,一份一份的搞,还安全,钱在股市排在技术的后面,技术第一,然后是钱
拿铁女孩

20-03-21 14:43

1
很多时候赚钱是行情给的  要学会忍住手  行情差的时候  空仓  虽然说着简单  做到真的难  我开始跟你一样  现在  稳定了  输钱了  千万别着急翻本…还有不能贷款  借钱  你心态就输了…
312801292

20-03-21 14:42

1
兄,你的处境我感同身受!现在只有一个办法,把仓位降低的最小,继续练手,不能再扩大亏损了!然后找份兼职边还款!
等到你什么时候可以稳定获利了,才可以增加资金!否则窟窿会越来越大!建议你看看木由子,三个月从5000到2万,只有水平到了,积累就是时间问题。
飞起的白菜

20-03-21 14:42

1
这不明显的赌徒行为么?不洗心革面没救的
浮沱

20-03-21 14:39

1
兄的遭遇相信是千百个桃县兄弟的情况都有几分相似,一样凄惨,只是不能完全如故事一样述说。还好你有老婆孩子,精神有寄托。物质有时候看开,也没办法。就好好加油吧。
hanxin123abc

20-03-21 14:32

1
越亏越多,越亏越惨的根本原因就是幻想自己能够翻本,意淫自己能够捞回来
等我自己冷静下来,我才发现自己很渣,幸亏我在几个月前就给自己定下了规矩,一旦腰斩立马收手,现在回头看,自己很庆幸逃过一劫,以我目前的水平去搞龙头战法,去搞连扳接力,那简直就是一个笑话,不堪一击
亿万做空

20-03-21 14:29

0
止血全部清仓吧!转债市场T加0庄收割韭菜更快更狠、替你难过兄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