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放弃吧!深圳跑快递月薪万把块钱,比你炒股靠谱。
0
这玩样心冷了,我也当破财消灾,我亏的都是我赚的,没欠钱,有时感觉幸苦奋斗来的钱真可惜,想再来,有这样想法的时候就来淘股吧看看各位实盘的,真没几个赚的,有也是十几年慢慢积累起来的,来来回回上上下下生活都不得安生,算了,劝楼主,我也放弃了,提钱走人
1
赌徒心理,越亏越想回本,结果会亏得越多!
1
你这技术,应该把钱分成若干份,一份一份的搞,还安全,钱在股市排在技术的后面,技术第一,然后是钱
1
很多时候赚钱是行情给的 要学会忍住手 行情差的时候 空仓 虽然说着简单 做到真的难 我开始跟你一样 现在 稳定了 输钱了 千万别着急翻本…还有不能贷款 借钱 你心态就输了…
1
兄,你的处境我感同身受!现在只有一个办法,把仓位降低的最小,继续练手,不能再扩大亏损了!然后找份兼职边还款!
等到你什么时候可以稳定获利了,才可以增加资金!否则窟窿会越来越大!建议你看看木由子,三个月从5000到2万,只有水平到了,积累就是时间问题。
1
这不明显的赌徒行为么?不洗心革面没救的
1
兄的遭遇相信是千百个桃县兄弟的情况都有几分相似,一样凄惨,只是不能完全如故事一样述说。还好你有老婆孩子,精神有寄托。物质有时候看开,也没办法。就好好加油吧。
1
越亏越多,越亏越惨的根本原因就是幻想自己能够翻本,意淫自己能够捞回来
等我自己冷静下来,我才发现自己很渣,幸亏我在几个月前就给自己定下了规矩,一旦腰斩立马收手,现在回头看,自己很庆幸逃过一劫,以我目前的水平去搞龙头战法,去搞连扳接力,那简直就是一个笑话,不堪一击
0
止血全部清仓吧!转债市场T加0庄收割韭菜更快更狠、替你难过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