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投资第一位的是风险!在规避风险之后才能看机会!
而不是先看到机会,在看到风险,有可能这个隐藏的风险是致命的!
0
你好好回忆一下,你自己用三买赚钱了吗?你是不是亏的时候总觉得自己还没学好?其实你没发现,什么级别呀,都是千人千x,根本没标准的,这才是问题。这也是让初学者很觉得神奇之处,再加上“x论”继承者的宣传和“传说”
0
均线,小均线系统5.10.20,大均线系统60.120.250,就够了。大小均线都走顺就是大牛,“x论”讲的已有,其实是常识,“x论”就是“波浪”+MACD,自己又搞了很多复杂化概念、定律而已,又把高等数学“区间套”搞进去,又说物理动力学,其实就是皮毛而已。用“X论”三买,在熊市和振荡市亏光的高手多的数不胜数,他们之中的极品现在都在开班赚钱,反而是生财之道。
0
楼主,你不适合炒股,找份工作干吧,听人劝,吃饱饭
1
炒股不看钱多钱少,悟出了自己的交易体系,就能实现财务自由,别想着一夜暴富,赚的也不是你的,迟早会还回去的。
0
静思者只做强势股,他对个股研报很擅长,大盘好肯定大肉,追高都大肉,因为后面更高。至于“x神”画剧本
姚记科技会涨到53,后来我才知道是机构宣传会涨到53(这个你懂的,不然主力咋出货?),但据此画“剧本”,可以说对粉丝很不负责任,因为据此而买又死悟不卖(韭菜总相信“传说”),损失会很惨,而且我肯定很多粉丝流了血还有口难言。
0
我和你一样,这个礼拜股票亏了大盘不好就去玩转债了,这东西不能碰的,股票还有逻辑可能赢,转债不能氪按钮砸的时候直接出不来的,拉高也卖不到高点,还是玩股票吧,转债真不能碰
0
楼主你是不是之前有个发帖要离婚的女的丈夫??情况咋这么像呢
0
还是好好学技术,一万亿,和一万亏成0的速度是一样的,你把亏的钱给高手一点,可能高手多少会交你一些东西的
1
A股是小学,贵金属原油是中学,外汇股指是大学。T+O和没有涨跌停制度的,都是大形联合收割机。国际大佬不定时来扫小散户的止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