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好吧,上楼顶去吧!放心……老婆我帮你照顾好!
1
戒赌吧早就没有了,我是网赌的受害者,玩分分彩亏了二十多万,然后醒悟了,结果借了网商贷20万炒股,目前亏了十二万,处处是坑啊
1
你没有自己的股票交易系统吗?难道不看一点大市吗?你的仓位是如何管理的?
上证指数在下跌通道,不空仓吗?你见过草原上的狮子吗?他们大部分时间在等候时机,并不是每个时间都在追赶猎物。
2
除了天才外,当你全职两年认为输的很惨的时候,其实只是输的开始
2
什么卡位换手买在分歧,都是在意淫,都是扯淡,都是收割韭菜的工具,只可惜等我明白过来,我的资金已经损失了很多
0
试问您炒股吗?谁也不是一开始就能稳定盈利吧!真希望楼主坚持下去!打工是应该的,股市还是别放弃!多学经验吧!
1
交易上面,急了点,我也经历过你这种节奏,静下心来多想想,祝好运。
0
都在赚钱
1
这淘股吧里面有很多专业写手!写的文章叫你花钱去看!当您看了才觉得没卵用!
1
我今天做尚荣转债也血亏1万多,昨天新天转债亏3万多,3月16号做通光转债亏4万,这一周在转债亏了近8万,
------------------------------------------------
尚荣转债这种还算有规律的波动,你还亏钱啊
@pcfdd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