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珍惜你的钱。建立交易系统。
0
你的妻子应该希望你告诉她实话吧,而且要有个男人的样子,亏了就亏了,去找一份工作,哪怕是晚上做代驾呢,最起码还有一份收入,我们做股票的不就是时间多么,有手有脚怕什么
0
半年亏掉90%也是个人才…回头是岸
0
兄,你可以对比一下炒股赚钱能力用数据证明,1连续十周盈利,2连续七个月盈利,3连续五个季度盈利,4连续三年盈利,四条做到其中一条可以在市场生存了,否则小资继续练兵
1
这个名字别用了,草、龟都是绿的,换个吉利的名字吧,比如带康健、平安字眼的名字,对小孩也好,祝兄越来越好!
0
我现在就是可能实战经验不足毕竟实盘操作还不足2年 我一直在追寻量价与缠论的结合 感觉有点门道了 就放量突破前高的个股 最好是放量涨停的股票
0
减资 拿一万练模式,等翻倍加一些 在翻倍再加,当然期间回撤不能太大。
0
你绝对是只草龟,你会做股票吗?我看你股票门都没摸着.
0
还有就是 我现在不想听缠论 我现在只希望兄能够指点透露 量价的知识 谢谢
0
大玉儿呀,你好静静等候时机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