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破产了

20-03-20 15:25 74070次浏览
中华草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8年2月28---2020年3月20,职业炒股两年,亏了22w,一开始10w,亏一半加仓,18年平均10w亏了13w左右,19年亏了2w,19年平均也就4w块钱,钱少当然亏得少。
今年年初又贷了10w进来,,一共13w,一二月还比较稳定,一月赚了8%,二月最高到25%然后二月底到了10%。
突然从赚3w多回到1w多。手里15w,心急了,心乱了。三月一直亏损,到三月13,亏了5w,手里还10w。
这时候看到了转债,3月13赚了9000块钱,账号回到11w,还很开心,三月16,亏了2000,没在意,三月17中午收盘赚了2w,膨胀了,下午收盘就变成-2000,然后三月18亏了1w,3月19亏了1w多,还剩下8w。
人总是这样,感觉不会亏,会赚回来。
今天三月20,亏了3w,还剩下5w。
现在应该累计亏了了22w。
整个三月亏了10w。
现在手里还有5w,欠着信用卡25w,去年的钱是老婆帮我刷的,还有她的大约30w,因为女儿生病花了十几万。
二月底回撤时,老婆让我休息。我没听,上周五还有10w时让我休息又没听,现在还有5w了,没敢告诉她。
不知道现在怎么办了。
打开淘股吧APP
71
评论(8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新自由者

20-03-21 17:57

1
卖掉房子,想再买个房难了,就算还完信用卡,剩几万再炒就能成功吗,股市一胜二平七亏的概率永远不会变。
股海一浪人

20-03-21 17:56

8
兄咱俩情况差不多,也有不同之处
18年辞职回家6月决定入市,半年亏了三万,12月份开始盈利19年的1月到4月稳定盈利把去年亏的赚回来又赚了1万,但是随后的三个月内把这四万全亏进去了,再加上生活开销,当时和你现在情况没什么区别了,后来开始沉下心学个中方法,同时把钱都撤了出来就留了1万在股市里,当时纯属就是为了提炼盘感和战法,10月份开始决定再次投入而这个月还是下跌的一个月本金为7万,我却逆势盈利了,随后每个月都稳定盈利,我以为找到方法了,到12月份我已经盈利了5万了,年后重新投入这时候本金为8万,少的那些钱用来过年了,今年二月底资金再次回归12万,但随后的暴跌由于一次的节奏踏错资金直接少了一万五,这时候我开始慌了,我就强行空仓用了三天时间调整心态,我决定再次把资金撤出来只留下了2.5万,不过随后俩天就涨到3万了!
兄说这么多我只是想说如果你确定要干这一行,就要内心去喜欢它,用心去研究琢磨,每一分付出都会有回报的,把它当成工作,对的时候要给自己奖励错的时候就要认错要改错,没有理由没有借口
利弗莫尔是我的精神导师希望对你有帮助
我喜欢这份工作,我对它的态度就是,每天早上八点之前坐在电脑面前开始复盘,下午收盘之后休息俩个小时后再复盘,7点到8点吃饭散步,随后再复盘一个半小时!有时候行情不好就会复盘到凌晨2点,就像前几天每晚都是1点后才睡!周六就放松自己,周日全天复盘!对了还有股市里每一个成名的散户大佬都是经历了很多从中领悟了很多,多向他们学可能达不到他们的高度但让生活衣食无忧还是没错的!
坐火箭升升升

20-03-21 17:55

0
建议兄没有稳定盈利之前,不要再入金了,就着手里的败,败完算数,命也!若能悟道,本钱再少也能起来,你娶了个好老婆,再珍惜。
橙子orann

20-03-21 17:53

1
惊心动魄。。有跌停板还是好一些,至少不会一天腰斩,第二天大概率还能出来。
kaper168

20-03-21 17:48

0
借钱去玩就算了,杠杆压力多大啊
新自由者

20-03-21 17:46

1
看到你们的帖子,我真是庆幸自己一直没敢加仓。
hanxin123abc

20-03-21 17:38

0
点亮这句话
hanxin123abc

20-03-21 17:35

0
 淘股吧原创: 炒股养家  2010-12-03 22:33只看该作者(-1)
 赞(86)原帖由有恒无益在2010-12-03 17:26发表
  楼主,你稳定盈利前投入本金是多少?让我坚信超短的信念啊

  1万
woolife

20-03-21 17:33

0
慢慢练吧,兄弟!照顾好孩子老婆呀,咋们最亲的人了。
广东十虎叶培

20-03-21 17:26

0
只想知道@帘儿 你们是怎么能贷到这么多钱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