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破产了

20-03-20 15:25 74068次浏览
中华草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8年2月28---2020年3月20,职业炒股两年,亏了22w,一开始10w,亏一半加仓,18年平均10w亏了13w左右,19年亏了2w,19年平均也就4w块钱,钱少当然亏得少。
今年年初又贷了10w进来,,一共13w,一二月还比较稳定,一月赚了8%,二月最高到25%然后二月底到了10%。
突然从赚3w多回到1w多。手里15w,心急了,心乱了。三月一直亏损,到三月13,亏了5w,手里还10w。
这时候看到了转债,3月13赚了9000块钱,账号回到11w,还很开心,三月16,亏了2000,没在意,三月17中午收盘赚了2w,膨胀了,下午收盘就变成-2000,然后三月18亏了1w,3月19亏了1w多,还剩下8w。
人总是这样,感觉不会亏,会赚回来。
今天三月20,亏了3w,还剩下5w。
现在应该累计亏了了22w。
整个三月亏了10w。
现在手里还有5w,欠着信用卡25w,去年的钱是老婆帮我刷的,还有她的大约30w,因为女儿生病花了十几万。
二月底回撤时,老婆让我休息。我没听,上周五还有10w时让我休息又没听,现在还有5w了,没敢告诉她。
不知道现在怎么办了。
打开淘股吧APP
71
评论(8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中华草龟

20-03-21 18:54

0
嗯,虽然12月1.2月行情好,但是我本来也不做龙头,三个月连续盈利都在7%以上已经很满足了,就算二月底回撤了20%我心态也只是稍微乱,但是三月初着急了,三月一做的很对,三月二低开了就急了。其实我那股票三月第一周都赚钱。要是拿着也把二月回撤赚回来了。然后三月二开始就开始没有逻辑了,我自己就能感觉到,没有逻辑,看到一只股涨就开始全仓赌,我失败就是失败在二月底开始全仓一只票。然后三月中已经亏了30%,这时候看到转债,第一天还赚了10%,心态就更乱了。以为自己可以。然后一周的时间从11w到5w。静心想想,2020我的目标就是先保本,再盈利,我当时三月第一周的资金破了今年的本金线,但是我心乱了,没我老婆的先出来,先休息,而是不断的疯狂全仓一只票,这种行情不好的时候,我去年都大部分躲过去了,今年又载在这,真是心态的问题。
天下会

20-03-21 18:51

0
兄,你好,什么是龙头战法
股市小鲁

20-03-21 18:44

0
我看你的帖子,你操作的几个转,周五都非常强阿,我看全天是上涨的,就尾盘跌了,难道你是尾盘前接的?
我看到一个股吧的, 在这个转上挣了小50点呢。
VV17X

20-03-21 18:39

3
羡慕你有老婆啊!有几点错误我要给你说明一下,共勉,希望你能走出困境。
第一:股转债对于大多数散户并不适合,想必你也并不熟悉,就不应该去操作股转债(股票只是数字,数字债务风险更大)
第二:贷款炒股,还贷款那么多,按心理承受力来讲,以当下能力而言,一月你工作有多少钱的收入,乘以十就是你操作股票的资金。比如月工资五千,那么操作股票账户就是五万。多了影响你交易,影响家庭和睦。
第三:孩子有病你拿钱炒股,当一个家庭有隐疾时,就已经说明这个家庭是在逆风前行,你的内心做不到顺势而为,大多操作都有逆势的心理作用,顺势赚钱,赚大钱,然而现在你没有这个条件。
第四:你说职业炒股两年,如果真的炒股两年,时间还是太短,不应该职业,天才毕竟太少,我不认为天才没有契机能成为一方游资,何况平常人。我觉得你应该多学,把交易作为副业。
第五:有老婆孩子的情况下,炒股更要谨慎,特别是没有稳定盈利系统的前提下去职业,没钱的日子可以选择生活的高雅一点,幸福不一定只要有钱,你家庭圆满,真没必要去赌。
第六:入场时机的问题,2018年2月开始职业,这是一个错误的时间点,不知道是不是李大霄影响了你,那个时候大盘量能不够去测试3500,新股肆无忌惮的发行,机构抱团做白酒,做茅台,就已经说明其他的股票都是垃圾。(大蓝筹一般不会涨,因为他拉指数,他是用来降低总体市盈率的,市盈率低了一个好吸引外资,而一个好吸引散户,入场后,买了不涨会不会卖掉,去买一些所谓的垃圾,这是大概率事件)所以你选择了一个错误的时间去职业炒股,当然我也不认为牛市职业炒股能比副业炒股能多赚钱。
第七:不听劝,这个和第三有些类似,还是逆势心理,一般出现这种情况,更应该提防逆势心理的产生。解决这个问题的最好方式就是降低操作资金,直到你赔钱也不会影响家庭生活,这样的情况下也不会有人去干扰交易。去担心你赔钱。
  剩五万,建议你不要再去碰股转债,当下以你自己的情况作出止损最小的决定,A股就这吊样,10年不涨的概率大于10年内有牛市的可能,等你上面的条件符合之后再战不迟。
长木居士

20-03-21 18:32

1
交了这么多学费?总会学到很多东西的,静下心总结一番,赚过钱的模式继续做,赔了钱的模式抑制住,我相信你会成功的,只要不放弃就还有赢的机会,但是放弃了,就彻底输了。我和你的经历差不多,但现在唯一可以让我放弃炒股的状态只有死亡,所以只要我还有一口气,我就会尽我所能的,把股市从我生活中夺走的一切再夺回来!并且还要它加倍奉还!最后,永远别把股市当朋友,记住他是你的敌人!
樱花三月

20-03-21 18:18

0
心态没了,怎么都输
蛋蛋好好吃饭

20-03-21 18:18

0
下周一转债也不好玩,,别玩了
hmhuang2000

20-03-21 18:11

1
兄弟,做短线没有稳定盈利之前,控制本金,最多拿1万来玩,能稳定盈利啦再加
eva24k

20-03-21 18:09

2
我是2018年9月份开始,之前2014年玩过一点赔了5万,以后没钱就没玩,2018年把房子卖了,手里的剩下30万,又进去股市,现在全赔了,还有三万信用卡没还,家人都不知道,早晚得知道,离婚是跑不了了,往后的余生不知怎么面对,现实生活就是这么残酷。
中华草龟

20-03-21 18:03

1
谢谢兄,我会好好研究的,以前也经常看到半夜两三点,可能研究方法不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