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说句难听的:人菜瘾大。之前接触过股指期货。一看到可转债这种t+0就知道了。不会玩的都是赌徒心里。这把输了,总想着下把赢回来。不赢不睡觉。也看了最近热门的可转债。几乎都是三天之内拉高三倍然后暴跌。亏钱的永远都是慢人一步。不如老老实实走趋势炒股。然后找份工作,充实自己。不用每天都盯着股市。
0
转债比期货还难,像邮币做庄
1
别炒股了,最后一场空
0
优秀
1
别炒股了,找个正经工作好好干,还可以重新来过
0
怎么亏的 ,反着来,不就赚了!看自己交割单,找出赚钱的方式,只此一招的练不要随意交易
0
雄起!
0
停手。还是先工作赚钱养家吧,业余多学,等以后有闲钱并且还有激情,看看能否翻本?
0
就是心态不行了,第一天第二天我自己知道,转债这东西就做正股板了的,然后正股是热点的,从转债上套利,当时还赚了15000,失败就此都是那种无理由拉高,然后我进去,开始跌,直接全仓跌百分之十几。周五这只鸡就遇到一次,直接跌了12%,然后害怕了170上了最高那个,一跌就卖,一张就买,来回做反t,如果直接拿着,到最高卖出能回到10w,可惜没有如果
0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