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华草龟 不要悲观,兄来鼓励你,“向着风,拥抱彩虹,勇敢的向前走”
3
。。我17年刚入股市听了某个老师的买了一只股 买在最高点 3个月从28掉到7元。。开始是小钱后面全仓20来w都买进来 一直补一直跌 亏了差不多13w 后面就装死,也不t就这样放着。现在还差3w回本。我觉得还是心态放好点吧。别太急了 股市暴富的毕竟少之又少
0
听老婆的话,跟党走,一点错都没有!
0
费话!管住手无关系!本来就是十个有九个九输的!
0
血的教训才明白T+1是真的保护散户,值得吗? 其他网上说T+1是在保护机构,完全就是虾扯蛋,就是些唯恐天下不乱的人托儿。
0
退出来!反正不可能赚钱的!还在幻想!再玩也是要还!不玩也是要还!现在最少有五万还!否则下周两万都没有了怎么办?死心吧!你怎对得住你老婆和你女儿!收手她们会原谅你的!输了的钱你说在做长线!如果再玩她们永远不会原谅你!!
0
尽管有人说模拟盘没啥用,但我还是不这么认为。模拟到你有足够的能力再实盘吧
0
贪了,兄弟。你能戒赌吗,能的话送三年快递,稳得住心态再回来。
0
应几位私信给我的粉丝要求,发3个牛股宝。宝4是边缘计算特大龙头,刚启动,20多元。宝5是个5G大龙头,十三元多。宝6是数据中心,冉冉打起的市场明星,七八元。都是可以买到即大赚钱,穿越牛能的大牜肢。正在成妖的路上,空间巨大!以前发的宝实力说话。
2
谢谢兄,受教了,我会严格执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