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有老婆没有闲钱就别炒股了,稳一点好,像我这种可以满仓干,亏了就亏了
0
不容易啊
0
凭运气赚的钱,运气没了本金也就没了
0
发现转债是因时砥地利,比如这几天做转债,生态差了,同质化了,只能低吸
0
你就差那一步,这一步可能几天,也可能几个月,或者几年
0
最少5年,才能走出来。少数有天赋的三年走出来,但是有天赋的第一年就有翻倍经历与腰斩经历。什么时候走出来要看你,翻倍与腰斩平凡在吗一年出现,过了这个点大概就是彼岸。
0
转债短线不是这样玩的,时机、仓位都很重要!你的玩法还不如去赌博。
1
用一两万的资金在股市练手,寻找符合自己的模式,能做到大赚小亏账号总体盈利后再重金职业。悟道前亏钱很快,悟道后赚钱的速度同样让你害怕。论坛里一个月翻一两倍的人大部分都是真的,等你自己做到过就信了。打板族随便打到只龙头就翻倍了,去年我学龙头战法时亏损百分之九十,中间资金也有两次翻倍。现在已经能稳定盈利了,先休息,坚定信念
0
兄模式都还没有就辞职贷款豪赌。2月份一波反弹走出了牛市的感觉,三月份很多人又打回原形了。我一直觉得没有做到第一个十倍之前不要全职炒股。更不要贷款豪赌。那是赌命
0
死心踏实工作赚钱养家吧!越是不甘心想回本越是陷的深。那么容易赚钱的话大家都去职业炒股了!闲钱玩玩还行,你这种借钱玩的心态早注定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