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弟,转债不是你这么玩的,选三只开盘强势的,正股稳的。攻击形态底部不断抬高。周五的一心转债就是。
0
不要搞短线了,拿一只低价股捂住,不要操作了
0
建议留下1万左右完善模式再加点
0
淘股吧的人都知道
0
看到楼主 就看到曾经的我自己! 我第一个平安证券 销户亏97.8%
第二个海通亏87% 销户
第三个 长江 亏72%销户
第四个国泰亏30% 未销户
第5个 财通 赚钱 使用中!
0
兄弟早点收手吧,为了你的老婆孩子,离开这个赌场
0
暂时退出股市好好工作奋斗几年再回来吧,那时候你会成熟一些,借钱炒股本身就是大忌,会影响心态导致错误决定
0
没有稳定盈利就不要职业。想想老婆孩子,找到个稳定工作,好好生活吧!不要眼红吧里大佬天天涨停,否则心态坏了
0
转债真的是赌博,赌博有几个能发家致富的。投资和赌博还是有区别的,投机和赌博也是有区别的。兄弟,休息一段时间,先把心态收拾好。
0
别吵了。先想办法还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