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善战者,无赫赫之功!
2
兄不要本末倒置了 你最大问题不是亏了多少钱 而是你亏剩这么些钱的时候整个职业生涯还是毫无起色的
祝孩子好运 珍惜你的老婆
0
转债以后还是别做了,对散户来说100%就是坑,还有你的实力真low,赚的时候只赚这么点,亏的时候翻倍赔。等牛市再来吧。
1
你模拟试一下收盘价站上10日均线买入,跌破5日线卖出,一定是上升趋势
3
收手好好工作吧。别说天台一步之遥这种话,人生谁没个摔倒的时候,爬起来就是了。炒股没天份,那咱就干别的!
0
先找点赚钱的事去积累资金,借钱炒股绝对不行。以后再卷土重来
0
炒股影响生活不好,用几万闲钱玩玩作为爱好。
0
兄弟你真的聪明,只要看好题材真的这样,去年夏天买的里昂技术拿到40多元就一波的事情,关键要等
3
看了你的帖子让我心情无比沉重,也不知道说些什么好,不要再做了,把资金撤出去,然后好好规划一下剩余资金的分配,好好工作。慢慢把债还了就好了。最后祝你早日摆脱困境!也祝福你小孩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