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恶性循环,你没找到赚钱的路子,靠运气赚的还是会还回去的
0
和自己一样,基本上小赚大亏,已经觉得不可能回本了
0
你那个朋友的赌性蛮大,才炒了1年就敢上300万资金,2倍杠杠,而且还是追暴涨。这个从一开始就注定是血本无归。
真的很好奇他当时是什么样的心态和底气,能做出这样的决定?
只能说无知者无畏了。
0
兄弟,不能让不甘心,在心里占太多地方。股市进来容易,入门却很难,做到持续盈利,本身就是一种挑战,不能因为自己的情绪和不甘心去做,一步错步步错,认清自己,找到自己的方向才是正道。劝别人放弃股市,也不太现实,投入的越多,越舍不得。其实,放下才是悟道
0
现在行情不好,不占天时
0
别买了先看看,现在还有5万,再买下个月分期都不够了,我2015年炒股,一开始赚了点,后来股灾我不断加仓,后来导致套了信用卡50万,最后账户只剩3.5万撤出来了,然后3.5每个月刷信用卡付手续费,最后连吃饭花费和刷信用卡手续费终于完了剩下500元,当时也在想打工什么时候才能还完50元借款,每个月挣得钱刚好够代还信用卡费用,最终接了2万元做了点小生意也是这两年走运50万还请了,现在又买车买房了,存款80万,我现在就拿5万在炒股,可转债一共买过一次买了10股,2000元试试,1分钟亏了500元走了,后来就没碰过可转债,这两天爆涨70-80%我也不看可转债了
0
兄弟,找个工作边工作边用少量的钱学和积累经验,建议做打板,大佬都是这样干出来的
0
说的很对
0
是这样的
0
每个股十分一仓位,怎么可能会亏的这么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