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破产了

20-03-20 15:25 74057次浏览
中华草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8年2月28---2020年3月20,职业炒股两年,亏了22w,一开始10w,亏一半加仓,18年平均10w亏了13w左右,19年亏了2w,19年平均也就4w块钱,钱少当然亏得少。
今年年初又贷了10w进来,,一共13w,一二月还比较稳定,一月赚了8%,二月最高到25%然后二月底到了10%。
突然从赚3w多回到1w多。手里15w,心急了,心乱了。三月一直亏损,到三月13,亏了5w,手里还10w。
这时候看到了转债,3月13赚了9000块钱,账号回到11w,还很开心,三月16,亏了2000,没在意,三月17中午收盘赚了2w,膨胀了,下午收盘就变成-2000,然后三月18亏了1w,3月19亏了1w多,还剩下8w。
人总是这样,感觉不会亏,会赚回来。
今天三月20,亏了3w,还剩下5w。
现在应该累计亏了了22w。
整个三月亏了10w。
现在手里还有5w,欠着信用卡25w,去年的钱是老婆帮我刷的,还有她的大约30w,因为女儿生病花了十几万。
二月底回撤时,老婆让我休息。我没听,上周五还有10w时让我休息又没听,现在还有5w了,没敢告诉她。
不知道现在怎么办了。
打开淘股吧APP
71
评论(8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吴问斡

20-03-22 08:40

0
兄现在最好空仓,如还在里面,每日均线上卖出,均线下买入降成本。如卖飞,就空仓等大盘好。关注一只前期牛股,等大盘好转时进入,守仓不动或做T。大盘不好时再出来。继续关注。如此反复。
若问我为何不如此操作?我想看自己能否穿越牛熊,如也亏到5折,也只能采取这个办法。我也是借钱炒,但不是为赚快钱,而是奇怪自己用自有资金炒,亏钱时很麻木,无所谓不警觉,才借钱炒的,而且利息低,三年后才还本,还不了就抵押房子去还罢了,只不过工作再辛苦点。兄这情况,还是得找个工作才行。
祖传专业炒债

20-03-22 08:38

0
你亏的都在我这里,转债不是你们这种玩法,玩股票的方法去炒债券,破产100次都不够,推荐你去看看德隆专家的三个知道
我来交学费

20-03-22 08:38

1
借钱炒股是大忌,会使心态扭曲
桑田路十一

20-03-22 08:34

0
谢谢兄弟,你的帖子让我止步可转债
吴问斡

20-03-22 08:29

0
首先兄不能乱,更不能病急乱投医,去找更快的回本途径。网贷,配资千万不能来。网上赌更不可。
我二哥与你一样,瞒家人借钱配资炒,亏20万。他急眼了,居然想网上赌扳回,买六合彩也上。而且越亏越急,网贷,抵押全来。结果又负债58万全亏完。追债的人来了,他居然还想网贷去平,被网贷的又骗6.8万。终于瞒不住了,家人亲人都不好过。
中华草龟

20-03-22 08:22

0
借你吉言,希望我能成功
李哥炒股

20-03-22 08:08

3
你亏损的原因不是借钱炒股,而是你还没有赚钱的能力,借钱炒股跟借钱做生意是一样的,生意人看到商机自己也没有钱,只有向别人借钱,你现在就是还没有看到商机就借钱做生意,亏损是必然,但是请你不要灰心,你现在的经历是每一个成功者必经之路。
海绵宝宝Bon

20-03-22 00:28

0
千万别呀 怎么这样呢 没稳定盈利前五千块就好了
竹主祝竹

20-03-22 00:27

0
不值得,老铁  留个一万玩玩就好
中华草龟

20-03-22 00:18

0
谢谢楼上的各位兄弟,我现在已经认清了,就留一点练手,什么时候稳定了再回来,祝大家生活愉快,别借钱炒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