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现在最好空仓,如还在里面,每日均线上卖出,均线下买入降成本。如卖飞,就空仓等大盘好。关注一只前期牛股,等大盘好转时进入,守仓不动或做T。大盘不好时再出来。继续关注。如此反复。
若问我为何不如此操作?我想看自己能否穿越牛熊,如也亏到5折,也只能采取这个办法。我也是借钱炒,但不是为赚快钱,而是奇怪自己用自有资金炒,亏钱时很麻木,无所谓不警觉,才借钱炒的,而且利息低,三年后才还本,还不了就抵押房子去还罢了,只不过工作再辛苦点。兄这情况,还是得找个工作才行。
0
你亏的都在我这里,转债不是你们这种玩法,玩股票的方法去炒债券,破产100次都不够,推荐你去看看德隆专家的三个知道
1
借钱炒股是大忌,会使心态扭曲
0
谢谢兄弟,你的帖子让我止步可转债
0
首先兄不能乱,更不能病急乱投医,去找更快的回本途径。网贷,配资千万不能来。网上赌更不可。
我二哥与你一样,瞒家人借钱配资炒,亏20万。他急眼了,居然想网上赌扳回,买六合彩也上。而且越亏越急,网贷,抵押全来。结果又负债58万全亏完。追债的人来了,他居然还想网贷去平,被网贷的又骗6.8万。终于瞒不住了,家人亲人都不好过。
0
借你吉言,希望我能成功
3
你亏损的原因不是借钱炒股,而是你还没有赚钱的能力,借钱炒股跟借钱做生意是一样的,生意人看到商机自己也没有钱,只有向别人借钱,你现在就是还没有看到商机就借钱做生意,亏损是必然,但是请你不要灰心,你现在的经历是每一个成功者必经之路。
0
千万别呀 怎么这样呢 没稳定盈利前五千块就好了
0
不值得,老铁 留个一万玩玩就好
0
谢谢楼上的各位兄弟,我现在已经认清了,就留一点练手,什么时候稳定了再回来,祝大家生活愉快,别借钱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