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专门玩可转债,只是买120以下,没怎么波动,你追高价肯定是高收益高风险。
0
大资金不会玩转债的不好出货
0
总有人要亏的。不然就没人赚钱了。那谁还买
2
为了宣传转债找接盘侠注册的朋友,你好,来吃屎吧
0
苦海无涯,回头是岸
1
这两天睡不着,心态还是时好时坏,每次上来到大家的帖子,不管是批判我,还是鼓励我,或者是劝解我的,让我看了都能使我平静。谢谢大家。
0
不知道为何赚钱,也不知道为何亏钱,凭运气赚的钱终究会连本带利亏回去,拿一万块钱,能将一万稳定盈利到3万再逐步加资金吧
0
随机漫步,好像可以!是个赌博的好方法!
0
现在市场行情不好 你都没有恐惧感吗 我手拿通光6板的时候被外围的疯狂吓出来了 玩了一次转债亏了20个点 玩不来的还是别玩了 心别急 不然就是亏钱 那还不如空仓
0
你现在是赌徒心理,你现在是赌徒心理,你现在是赌徒心理!!!
输了想赢回来,赚了想继续。
用一万块钱小玩玩吧。你若有赵的本事,几年赚几百万也很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