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破产了

20-03-20 15:25 74055次浏览
中华草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8年2月28---2020年3月20,职业炒股两年,亏了22w,一开始10w,亏一半加仓,18年平均10w亏了13w左右,19年亏了2w,19年平均也就4w块钱,钱少当然亏得少。
今年年初又贷了10w进来,,一共13w,一二月还比较稳定,一月赚了8%,二月最高到25%然后二月底到了10%。
突然从赚3w多回到1w多。手里15w,心急了,心乱了。三月一直亏损,到三月13,亏了5w,手里还10w。
这时候看到了转债,3月13赚了9000块钱,账号回到11w,还很开心,三月16,亏了2000,没在意,三月17中午收盘赚了2w,膨胀了,下午收盘就变成-2000,然后三月18亏了1w,3月19亏了1w多,还剩下8w。
人总是这样,感觉不会亏,会赚回来。
今天三月20,亏了3w,还剩下5w。
现在应该累计亏了了22w。
整个三月亏了10w。
现在手里还有5w,欠着信用卡25w,去年的钱是老婆帮我刷的,还有她的大约30w,因为女儿生病花了十几万。
二月底回撤时,老婆让我休息。我没听,上周五还有10w时让我休息又没听,现在还有5w了,没敢告诉她。
不知道现在怎么办了。
打开淘股吧APP
71
评论(8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股新生

20-03-22 10:33

0
上星期是顶正股炒转债,现在是直接炒转债了,风格转变很快,周末的Zjh也关注了,下星期是福是祸,拭目以待吧。楼主的这点钱还买这么多个转债,盯得过来吗?这样只会手忙脚乱,专一你还做不到,其它的都是空谈。
wqj201

20-03-22 10:31

0
没有用,他股票都没有弄懂,要是看得懂你说的,股票不会这么差!
110874

20-03-22 10:27

0
大哥:为了家人,销户
老股新生

20-03-22 10:26

0
上星期是顶正股炒转债,现在是直接炒转债了,风格转变很快,周末的Zjh也关注了,下星期是福是祸,拭目以待吧。楼主的这点钱还买这么多个转债,盯得过来吗?这样只会手忙脚乱,至少专一你还做不到……
挣不到钱

20-03-22 10:23

0
其实三月还是很好赚钱的
股人爱股

20-03-22 10:20

2
认真把这篇帖子从头到尾看完了,作为一个今年刚刚悟道的股民,在悟道前,看这种帖的时候会感同身受,但是看到各种回复也很迷茫,到底要怎么做呢,听谁的?拿一万一直试验?试到什么时候为止?我要给楼主的答案,跟大家的相同,又不同。我的答案是4个字:明心见性。炒股炒的是人性,要想走远,先得了解你自己,你有多久没有停止操作而空仓至少3天了?你有多久认为只要天天复盘到晚上12点后就一定能成功?或者现在给你一万,你认为多久你能稳定盈利而后变成2万?每一个层次的人,遇到的问题和解决之道是不同的。你当下啥也不需要做,就反思你过去所有的操作,先反思1周吧,1周内完全空仓,不看盘,不复盘,你能做到,再谈其他,否则都是空谈。
追逐孤狼

20-03-22 10:08

0
我们这些赌徒的人生其实就是一个笑话,拿家人的信任跟辛苦来的钱来赌,验证自己的赌技,天天拿看看资料研究,以为是认真求学,却舍不得一分钟的时间来陪家人,还会怪他们打扰自己,还以为现在是没本金,以为赢了一两天就悟道了,自己努力得到了回报,马上加钱加杠杆,为家人努力回本,却不知慢慢走入深渊。我也2015年牛市顶进来的,几年输了快2百万了,存款输了就借网贷,高利息。看看家人为了赚几十块钱努力赶手工,自己动不动一天输几万几千,当每次打涨停被炸,一天跳水十几点,心蹦了,说真的,哭了好几次,如果人生能有回头,我会选择不做股票。从月初的40点到现在的-10点,这个就是炒股人生
深圳逍遥哥

20-03-22 09:44

0
我也拿了一个月工资出来玩了,大概2w多吧。我就是想找下自己的模式。能不能实现赢利。目前在交学费。亏也就一个月工资。。没有实现赢利我就当自己玩吧。实现稳定赢利再加大投资。
永不言败8

20-03-22 09:41

0
建议股市里剩一万,少量继续坚持,总会有见到光明的一天,不要放太多钱,多了也一样赚不了
party

20-03-22 09:40

1
转债现在真心不能玩,都是被玩疯了,我上周五也是玩转债得了个大回撤,其实短线交易亏损三大来源  1 非主流 2模式外 3情绪化 ,好好体会,然后静下心来好好研究自己的交割单,专注自己盈利的模式去细化,否则无法走出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