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可以把你的交割单发一下吗?看看
0
跟你一样,也是18年三月开始全职,资金也差不多。亏最多是18年熊市。因为资金分了三部分,所以总体不算太亏。二年了,都不知那些东西是真是假。一分资金超长线,赚不到钱,无买科技股,一分中长线又赚不到钱,还亏了钱,卖出就开始涨,三安,人寿,舍得酒,回头一看,有本事操作好的,这部分资金也能翻倍了。一分超短也是亏点,总体还要亏三四万。哎,两年不工作了,生活费也快没了。虽然感觉是进步了,但觉得好慢,急不来,急不来,比不得,比不得,慢慢学才是硬道理啊。可能要平淡看别人短短一个月翻倍的信息,看淡了,心态的成功就不远了。哎,有感而发,乱说一通。看来收盘后要找点工作干一下,补一下生活费才行,又不知道做什么好,网上好多不是真的招工。
0
这和全职不全职没关系
0
建议本帖置顶,听别人(片子)忽悠炒股绝没有成功先例
0
不经历最少一次牛熊,不倾力付出一万小时以上,还是少投钱放弃你快速致富的梦想吧。
0
想赚块钱,接力就这下场
0
要买龙头股
0
欠债炒股,太着急了。
1
看了你的截图就知道你用打板的思路做可转债,迟早亏完。你根本不了解可转债啊
0
这点资金量就敢职业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