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弟,差不多啊,这几年亏了几十万了。不敢跟老婆说。信用卡也欠了一屁股。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0
q千万不要把它当成主业 千万不要把它当成主业,有时候我会空仓一个多月
0
昨天晚上在帖子里刚好写了一段话,《股票大作手回忆录》记录了利弗莫尔破产之后的态度,希望能帮到你。
挺住,坚持,亏多了之后,你会觉得其他来钱都太慢。但是不要玩转债了。https://m.taoguba.com.cn/Article/2769653/1
0
怎么亏的,炒短,打板?
0
家重要,股市来日方长,赚钱不存在错过,天天都有涨停板,家第一
1
谢谢兄的教导
0
牛逼,一周20%收益
0
我2016-2019,每年都稳定跑赢
上证指数35%以上,但根本不敢有全职炒股的想法,想都不敢想
0
最基本的心态都控制不了,杠杆炒股几乎没啥希望的,即便心态控制好了,离全职炒股需要的也差的远
0
怎么说呢,你离悟道还差太多太多,所以你的视角,看到的只是“欠债炒股,太着急了”,绝大多数跟你一样遭遇的人都可能同样这么认为,也罢,从悟道者的角度给你答案,然后自己去填吧———找出至少10个操作或者心态问题并写下来,“欠债炒股,太着急了”只算一个,找不出来,别进股市,因为没有机会的,因为你连明心见性都差太远,也不要再问我最后答案了,去反思吧,你以后会明白的;如果能反思20个以上,你就有了未来悟道的那么一点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