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弟,我的感觉你是沉迷于技术了,沉迷于看盘了,先出来吧,找份工作,哪怕是一边送外卖一边炒股都行,不能稳定盈利保持小仓位吧,学一学仓位管理,不要老想着一口吃个大胖子,炒股慢即是快,买入一只股票,只买总仓位的百分之二十,如果跌百分之十,无条件清仓,不补仓,如果涨,涨百分之五再加百分之10的仓位,设置就是第一次买入价格为止损点,涨百分之十了之后再加百分之三十的仓位,止损点第二次买入的价格,涨到百分之十五了再干百分之三十的仓位,止损点为第三次买入的价格,剩余百分之十可在之后滚动做t,不加了,这样能保证你不会亏大钱,记住股市里先赚小钱,不要总是全仓梭哈,那样会要命的
0
分很多份就是没信心没把握,哪为啥还要买?测试?
0
要有好心态,还有炒股的钱一般是可以长期投资的钱,想在股市上短线赚快钱,除非你赶上大牛市了
1
赌性太大了。没有稳定盈利(一年时间每个月账户都是红的)之前,1W和100W亏起来没有区别的。所以,小资金练手就好,关键是找到适合自己的模式,会千招不如精一招,今天学别人打板 明天学低吸 后天半路板 再2天上3板 能做好吗
0
和爱人好好沟通,先保证家庭和睦。房子卖了换套小的,空点余钱尝试还债,然后找份工作有稳定收入。等心态好了,再入市,而且本金就一万,永不追加。共勉吧,我也欠20多个,感觉愧对家人,正在想办法弥补。
0
可转债除了中签赚钱,还是少参与好,游资收割更快
0
祝好运!很同情。
0
资产不上500万,职业炒个锤子的股
0
退出是不可能,抛开报复心理,小资金做起恢复心态。不管是 原来的权证 现在的转债 都是人性的博弈。还是重头在股票在做起吧。克服人性,战胜恐惧,抛弃贪婪。
0
我每天在论坛里更喜欢看亏损帖,可以让我形象知道“入市需谨慎”,稍不留神,尸骨无存。
另外,以楼主的水平,建议买债券基金可能收益率比您好多了……人不能太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