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破产了

20-03-20 15:25 74049次浏览
中华草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8年2月28---2020年3月20,职业炒股两年,亏了22w,一开始10w,亏一半加仓,18年平均10w亏了13w左右,19年亏了2w,19年平均也就4w块钱,钱少当然亏得少。
今年年初又贷了10w进来,,一共13w,一二月还比较稳定,一月赚了8%,二月最高到25%然后二月底到了10%。
突然从赚3w多回到1w多。手里15w,心急了,心乱了。三月一直亏损,到三月13,亏了5w,手里还10w。
这时候看到了转债,3月13赚了9000块钱,账号回到11w,还很开心,三月16,亏了2000,没在意,三月17中午收盘赚了2w,膨胀了,下午收盘就变成-2000,然后三月18亏了1w,3月19亏了1w多,还剩下8w。
人总是这样,感觉不会亏,会赚回来。
今天三月20,亏了3w,还剩下5w。
现在应该累计亏了了22w。
整个三月亏了10w。
现在手里还有5w,欠着信用卡25w,去年的钱是老婆帮我刷的,还有她的大约30w,因为女儿生病花了十几万。
二月底回撤时,老婆让我休息。我没听,上周五还有10w时让我休息又没听,现在还有5w了,没敢告诉她。
不知道现在怎么办了。
打开淘股吧APP
71
评论(8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乐哥泡的茶

20-03-22 12:56

0
兄弟,我的感觉你是沉迷于技术了,沉迷于看盘了,先出来吧,找份工作,哪怕是一边送外卖一边炒股都行,不能稳定盈利保持小仓位吧,学一学仓位管理,不要老想着一口吃个大胖子,炒股慢即是快,买入一只股票,只买总仓位的百分之二十,如果跌百分之十,无条件清仓,不补仓,如果涨,涨百分之五再加百分之10的仓位,设置就是第一次买入价格为止损点,涨百分之十了之后再加百分之三十的仓位,止损点第二次买入的价格,涨到百分之十五了再干百分之三十的仓位,止损点为第三次买入的价格,剩余百分之十可在之后滚动做t,不加了,这样能保证你不会亏大钱,记住股市里先赚小钱,不要总是全仓梭哈,那样会要命的
狼行天下123

20-03-22 12:51

0
分很多份就是没信心没把握,哪为啥还要买?测试?
amangytc

20-03-22 12:49

0
要有好心态,还有炒股的钱一般是可以长期投资的钱,想在股市上短线赚快钱,除非你赶上大牛市了
狼行天下123

20-03-22 12:47

1
赌性太大了。没有稳定盈利(一年时间每个月账户都是红的)之前,1W和100W亏起来没有区别的。所以,小资金练手就好,关键是找到适合自己的模式,会千招不如精一招,今天学别人打板 明天学低吸 后天半路板 再2天上3板 能做好吗
太原范佩西

20-03-22 12:46

0
和爱人好好沟通,先保证家庭和睦。房子卖了换套小的,空点余钱尝试还债,然后找份工作有稳定收入。等心态好了,再入市,而且本金就一万,永不追加。共勉吧,我也欠20多个,感觉愧对家人,正在想办法弥补。
amangytc

20-03-22 12:44

0
可转债除了中签赚钱,还是少参与好,游资收割更快
逻辑而非人性

20-03-22 12:44

0
祝好运!很同情。
起个别名好难

20-03-22 12:36

0
资产不上500万,职业炒个锤子的股
红蓝对庄闲

20-03-22 12:36

0
退出是不可能,抛开报复心理,小资金做起恢复心态。不管是 原来的权证  现在的转债  都是人性的博弈。还是重头在股票在做起吧。克服人性,战胜恐惧,抛弃贪婪。
容斥

20-03-22 12:34

0
 我每天在论坛里更喜欢看亏损帖,可以让我形象知道“入市需谨慎”,稍不留神,尸骨无存。

另外,以楼主的水平,建议买债券基金可能收益率比您好多了……人不能太贪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