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破产了

20-03-20 15:25 74047次浏览
中华草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8年2月28---2020年3月20,职业炒股两年,亏了22w,一开始10w,亏一半加仓,18年平均10w亏了13w左右,19年亏了2w,19年平均也就4w块钱,钱少当然亏得少。
今年年初又贷了10w进来,,一共13w,一二月还比较稳定,一月赚了8%,二月最高到25%然后二月底到了10%。
突然从赚3w多回到1w多。手里15w,心急了,心乱了。三月一直亏损,到三月13,亏了5w,手里还10w。
这时候看到了转债,3月13赚了9000块钱,账号回到11w,还很开心,三月16,亏了2000,没在意,三月17中午收盘赚了2w,膨胀了,下午收盘就变成-2000,然后三月18亏了1w,3月19亏了1w多,还剩下8w。
人总是这样,感觉不会亏,会赚回来。
今天三月20,亏了3w,还剩下5w。
现在应该累计亏了了22w。
整个三月亏了10w。
现在手里还有5w,欠着信用卡25w,去年的钱是老婆帮我刷的,还有她的大约30w,因为女儿生病花了十几万。
二月底回撤时,老婆让我休息。我没听,上周五还有10w时让我休息又没听,现在还有5w了,没敢告诉她。
不知道现在怎么办了。
打开淘股吧APP
71
评论(8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运营费

20-03-22 13:55

0
越有压力越要加大杠杠干!比如a神当年炒股破产n次,最后靠母亲借的高利贷才翻身,你现在放弃这辈子就是平凡岁月中
古海无波

20-03-22 13:51

0
才做两年,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还有救。当你的账户里只有一只的时候就通了,不要灰心试试吧!每个在股市活下来的都是这样过来的。
墨庄临轩

20-03-22 13:37

0
男人炒股出发点是好的,但进去都要交学费,我已交近30w,老婆也不知道,小金库。现在开始有进步!
墨庄临轩

20-03-22 13:30

0
心法不对!赚钱是目的,不能急,行情好时才重仓,不好时小仓玩玩。转债不熟悉不能玩!
初默姓牛

20-03-22 13:20

0
我感觉龙头会在蓝英装备和万马科技其中之一
初默姓牛

20-03-22 13:12

0
股票不能拿赌徒心态去玩,只有不断的吸取不断总结才能使自己强大,当没有稳定的盈利模式还是轻仓摸索学,我跟你一样,这几天的时间亏了几万进去,因为膨胀了因为3月上半月胜率达85,觉得自己模式已经成熟了,于是拿30多万进去博,最后这几天大盘跳水连续试错吃大面,一下亏到解放前。市场不会同情任何人的,只有不断强大自己,知错就改,分析错的根源在哪才是正确的。我下一步就是反省轻仓玩,比之前更努力学,等市场企稳后找到稳定盈利模式再战,君子报仇晚几个月不晚,希望兄冷静思考,强大起来,同是天涯沦落人,共勉!
老刘徒弟

20-03-22 13:11

0
你的特长是炒股吗?一看就不是?那为何勉强自己?吃个哑巴亏,请再别的地方重新开始吧!短期内,股市对你来说绝对是无底洞。为什么别人上班一个月都能六七千,一万,你确不能呢?尝试出去吃点苦找一找,拼一把!
Teige

20-03-22 13:05

0
转债是高手玩的,就像之前的权证。
乐哥泡的茶

20-03-22 13:01

0
T+1没有稳定盈利前,建议不要轻易上t+0,不要被眼红别人的暴利,记住,你赚不到你认知之外的钱,即使赚了,也会还回去的
大漠之孤烟

20-03-22 12:59

0
老司机了,研究一下转债的逻辑也不至于亏得这么惨。你的持仓全是高价高溢价转债,就是在赌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