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越有压力越要加大杠杠干!比如a神当年炒股破产n次,最后靠母亲借的高利贷才翻身,你现在放弃这辈子就是平凡岁月中
0
才做两年,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还有救。当你的账户里只有一只的时候就通了,不要灰心试试吧!每个在股市活下来的都是这样过来的。
0
男人炒股出发点是好的,但进去都要交学费,我已交近30w,老婆也不知道,小金库

。现在开始有进步!
0
心法不对!赚钱是目的,不能急,行情好时才重仓,不好时小仓玩玩。转债不熟悉不能玩!
0
我感觉龙头会在蓝英装备和万马科技其中之一
0
股票不能拿赌徒心态去玩,只有不断的吸取不断总结才能使自己强大,当没有稳定的盈利模式还是轻仓摸索学,我跟你一样,这几天的时间亏了几万进去,因为膨胀了因为3月上半月胜率达85,觉得自己模式已经成熟了,于是拿30多万进去博,最后这几天大盘跳水连续试错吃大面,一下亏到解放前。市场不会同情任何人的,只有不断强大自己,知错就改,分析错的根源在哪才是正确的。我下一步就是反省轻仓玩,比之前更努力学,等市场企稳后找到稳定盈利模式再战,君子报仇晚几个月不晚,希望兄冷静思考,强大起来,同是天涯沦落人,共勉!
0
你的特长是炒股吗?一看就不是?那为何勉强自己?吃个哑巴亏,请再别的地方重新开始吧!短期内,股市对你来说绝对是无底洞。为什么别人上班一个月都能六七千,一万,你确不能呢?尝试出去吃点苦找一找,拼一把!
0
转债是高手玩的,就像之前的权证。
0
T+1没有稳定盈利前,建议不要轻易上t+0,不要被眼红别人的暴利,记住,你赚不到你认知之外的钱,即使赚了,也会还回去的
0
老司机了,研究一下转债的逻辑也不至于亏得这么惨。你的持仓全是高价高溢价转债,就是在赌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