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破产了

20-03-20 15:25 73983次浏览
中华草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8年2月28---2020年3月20,职业炒股两年,亏了22w,一开始10w,亏一半加仓,18年平均10w亏了13w左右,19年亏了2w,19年平均也就4w块钱,钱少当然亏得少。
今年年初又贷了10w进来,,一共13w,一二月还比较稳定,一月赚了8%,二月最高到25%然后二月底到了10%。
突然从赚3w多回到1w多。手里15w,心急了,心乱了。三月一直亏损,到三月13,亏了5w,手里还10w。
这时候看到了转债,3月13赚了9000块钱,账号回到11w,还很开心,三月16,亏了2000,没在意,三月17中午收盘赚了2w,膨胀了,下午收盘就变成-2000,然后三月18亏了1w,3月19亏了1w多,还剩下8w。
人总是这样,感觉不会亏,会赚回来。
今天三月20,亏了3w,还剩下5w。
现在应该累计亏了了22w。
整个三月亏了10w。
现在手里还有5w,欠着信用卡25w,去年的钱是老婆帮我刷的,还有她的大约30w,因为女儿生病花了十几万。
二月底回撤时,老婆让我休息。我没听,上周五还有10w时让我休息又没听,现在还有5w了,没敢告诉她。
不知道现在怎么办了。
打开淘股吧APP
71
评论(8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eepLogic

20-03-22 15:20

0
A  型股,哪来二波。
后排右边

20-03-22 15:16

1
谁在说行情好的时候多赚点,免得行情没了打穿。利润是在调整时用来亏回去的吗?
飞云哥

20-03-22 15:15

1
新手2年就敢全职,佩服你,大把十来年的老股民都是一直在赚亏之间绯徊,没经历的还是边工作边小玩下吧,
小河在右

20-03-22 15:14

1
好好低吸吧,打板九死一生,转债九九死一生
飞云哥

20-03-22 15:11

0
哎,都是贪心惹的祸啊,转债搞不好亏的更快。
焱烟

20-03-22 15:05

12
其实我也很惨,2015年在公司当一名小仓管,我经理天天吹他5000块钱炒到了两万,再不买大盘马上5000点了,经不过他吹嘘,2015年5月21号我们经理带着几个同事还有我去他的朋友那里开户了,当时投了5000块钱,心里想的是,当天买进一赚第二天就跑,一天赢个几十上百就走人,后来发现这样赚不到钱,就放在那里不动了,可是到了8月份后怎么越来越跌,就加仓1万进去了,还是跌,2016年有点反弹又没有卖以为继续涨结果又跌了回来,2017年一季度加了2万3全仓买了洛阳钼业几天浮亏几千块钱,(割肉了后来股价将近翻一倍),我觉得是自己不懂题材消息才亏钱,就天天看消息新闻,3月底的几天里出了雄安新区的新闻,4月一开盘就全仓买了建投能源 (心里认为只有全仓才能把以前的赢回来),3万多全仓拿了3个板盈利1万多没走,利润只剩3000了才走,后来发现还涨就再进去,结果就套了,以前觉得自己割肉不够坚决,然后割肉了,以为是选的不是龙头没有妖股特征很多人都说妖股都是低价股起来,结果又进南国置业坑了几千又割肉,资金不断缩水,就这样不断的恶性循环,和同花顺的一个网友聊天他当时买了泸天化觉得是妖股,和他买了深深宝又坑了几千,发现泸天化也是妖股就全仓进了泸天化(当时很多垃圾股炒飞上天)怎么就会想到会变ST了,吃了7个跌停板,心痛啊,股价腰斩,没有任何消息,没有谁知道会怎样,就怕退市就完心里想着能开板就卖了亏了也卖,后来开板腰斩割肉卖了,谁重组过后又涨回8块(涨回8块基本回到成本),当时心里想买个长线吧,新闻说中国平安好,我剩下的1万2千多买了平安银行拿长期,平安银行14块钱成本让我跌到了2018年,当时看到中兴通讯都跌到11了,有点想把平安银行换到中兴通讯,但是看看那些网络大咖,大V各种平台什么的说会到5块还会ST,自己因为吃ST股的厉害就不敢买,拿着平安银行好久都没有见涨起来反而中兴通讯还涨起来了,觉得自己策略失误又割肉了,手里只剩几千块钱了当时买了什么股不记得了,就放在那里了,到了2019年各大新闻媒体讨论5G的东方通信翻了10倍,各大网络平台新闻信息说牛市来了,我想是不是牛市来了可以借机会翻本了,就拿了4万块钱打进账户,心里想只要回本就不玩了,我既然不是内行那些平台一个月投资老师推荐天天涨停,粉丝几十万跟着买没有问题的吧,那个老师当时是打板派的,当时是4月中旬前面几天还可以赢了几千回来,后来他让打欣天科技,达刚路机,我觉得他那么厉害推荐肯定有理由就买了,谁知道吃了焖面,又割肉,后来又推荐中光防雷,买了进去一直跌到亏损20%才割肉,一个月就亏损了2万多,我觉得是不是这个投顾老师打板太激进了不行,心里想过几个月等行情来了换一个技术派的老师,到了2019年12月又加仓了2万多进去变4万换技术派的老师学技术想着赢回本钱,这个老师也不讲精髓整天就说不破10日线就拿着,推荐的票不买就涨,刚好买的又是不涨反而跌,自己就慢慢也懂得一点分析还有一点基础知识自己不跟投顾老师了,自己操作了万讯自控,还有威唐工业赢回来了一万多,觉得这个技术派的老师发现他推荐的票技术里有点题材加技术就问他。是不是需要题材配合,他又不说,当时网红经济很火,发现他推荐了黑芝麻自己也看好就进去了赢了几千,到了一月份各大平台还在吹新文化是网红的第二个妖股这个投顾老师之前推荐过星期六新文化也表示看好,其实当时快过年了我想买医药防备的,经不过诱惑又接了新文化最后一棒最后闷杀直接把本金亏到从前(我基本都是满仓一个股票)后来有点怕,2月4号割肉止损了,炒股真的不能看消息影响情绪是真的,真怕还会跌赶紧买了白酒口子窖防备,谁知道2月5号口子窖没有上涨,赶紧卖了,觉得博威合金这个票做的东西不受疫情影响就进去了,2月6号发现还没涨割肉亏损700块钱赶紧买那些大涨的医药和口罩,我充了1多万进去变成4万选了新乡化纤赢回来6000走人了,发现题材和逻辑才是能够战胜市场的,但是都好买在跟风票,奥特佳,和北玻我当时看到平台里的一个投顾老师按逻辑推荐的票还行又花了2680跟她操作了,然后敢不满仓了买的偶尔还行,4万资金半仓或者3之一觉得回本太难,我已经前前后后统计亏损了6万了,也是奇怪,有时候半仓买两个票都死,还有就是止损止盈纪律,特斯拉概念的奥特佳中间拿了一板走人了,后面有几板觉得可惜,又进了其他特斯拉概念股常铝股份有盈利几千不出来还倒贴几千,那些农药什么的也是买了就出新闻不受影响了第二天直接大跌,跟的投顾老师买的票不敢下重手了就连续几板,下重仓的那个票就大亏,这个投顾老师最后推荐的永安林业第一个板我也不敢买,她也不肯告诉我精髓已经到期一个星期了不想续费,以后也不想看各种平台新闻里的大咖,大V的观点了,最近亏损厉害加了2月份加8000进去本金4万5到现在只剩2万2了,海外疫情缺物资,疫情概念因为看好跨境通打板了跨境通闷杀20%6000多割肉了,电魂网络亏损10%3000多割肉了,中能电气看第三板的时候游资被闷杀进去博反包还是失败又割肉,上周只做对了一个东方电子谁知道周一没舍得出来,跌到只剩几十块的盈利才出局,目前手里追高了金龙机电还有澄星股份
danny18

20-03-22 15:02

2
我觉得你是懵的!为什么买,为什么卖?自己想清楚再行动。学很重要。啥都不懂100%亏钱。
素位随缘2019

20-03-22 15:02

4
大资金更不会去,你想多了
素位随缘2019

20-03-22 15:01

18
估计平安普惠,工行,小米贷款的人在疯狂的找我,不是我不想还,现在真是换不上,以后有钱再还。
下个月支付宝的8千,也不打算还了,以后再说。
现在的打算是再坚持半年,实在无法稳定盈利,就去打工还债,3年能还完吧,只要人不死就行。
好歹我也是个211大学生,曾经也有一份体面而收入不错的工作,现在混得这样,哎,前几天我以前的同事还收到平安普惠的催款短信,就这样吧,面子已经不重要了,只要人活着就好
自由之翼

20-03-22 14:59

0
攻击力太差,一二月那么好行情才赚25个点啊,在行情好的时候要赚到足够厚的利润,否则没行情了很容易打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