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破产了

20-03-20 15:25 73977次浏览
中华草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8年2月28---2020年3月20,职业炒股两年,亏了22w,一开始10w,亏一半加仓,18年平均10w亏了13w左右,19年亏了2w,19年平均也就4w块钱,钱少当然亏得少。
今年年初又贷了10w进来,,一共13w,一二月还比较稳定,一月赚了8%,二月最高到25%然后二月底到了10%。
突然从赚3w多回到1w多。手里15w,心急了,心乱了。三月一直亏损,到三月13,亏了5w,手里还10w。
这时候看到了转债,3月13赚了9000块钱,账号回到11w,还很开心,三月16,亏了2000,没在意,三月17中午收盘赚了2w,膨胀了,下午收盘就变成-2000,然后三月18亏了1w,3月19亏了1w多,还剩下8w。
人总是这样,感觉不会亏,会赚回来。
今天三月20,亏了3w,还剩下5w。
现在应该累计亏了了22w。
整个三月亏了10w。
现在手里还有5w,欠着信用卡25w,去年的钱是老婆帮我刷的,还有她的大约30w,因为女儿生病花了十几万。
二月底回撤时,老婆让我休息。我没听,上周五还有10w时让我休息又没听,现在还有5w了,没敢告诉她。
不知道现在怎么办了。
打开淘股吧APP
71
评论(8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闲小成

20-03-22 15:58

1
停吧,找份工作先生存,先把家安定好,在工作之余用一万翻数倍,且半年以上月结都盈利,回撤不超5%,且不在牛市,就可以加码
徒真

20-03-22 15:45

1
我更惨,惨无人道,现在欠各种网贷 30万。根本上不了岸,活不下去了。从3月10号到20号,不到10个交易日就亏5万多。
本是想着趁一季度行情好一点,能挣点回来,看了淘县打板翻5倍10倍的帖子,从3月2号开始打板。结果亏得更惨
crazypipo

20-03-22 15:44

3
希望淘股吧以后别变成百度戒赌吧
小鱼儿902

20-03-22 15:44

2
先别提赚钱了,先把债务解决吧,只能向家里老婆和家里人坦白,时间拖越久,越不利,银行贷款信用卡全面而来,回家直接说,看能不能凑钱,或者卖房子,拖着只会债务越来越大,利息逾期 骚扰电话全面来.我年轻时候23岁的就是玩信用卡炒股亏20万,那时候心态也很崩,后面戒了2年上班把债务还清,去年科创板刚刚出来火爆一个星期,然后我也开通了,第二个星期进场科创板玩了2个星期55万资金,亏了17万,也是血亏,然后在不做科创,股转债新品种不敢玩,波动大,年后接触淘股吧,发现里面高有不少.我也在学观看他们心得,今年年后2个月收益最高45%,以为操作提升了,结果3月A股一轮下跌收益全部没有了还亏-5%.股票就是这样残酷,赚钱就膨胀,亏多了都怀疑自己为什么还在坚持,以前我也天真以为股票是增加财富的地方,看了淘股吧后才知道原来是股票财富分配的地方,就看分配谁的手里
赚钱路游

20-03-22 15:34

0
九九八十一难,应该是每个独自炒股的人都会经历的,做短线,看的是更大的局。只能靠自己慢慢悟,急不得。订一个两年目标然后慢慢实现。股市没有捷径。共勉
天行健兄长

20-03-22 15:33

0
唉,普通老百姓还是不要炒股了,你的经历跟我差不多,只不过我没职业,有个混饭的工作
闽南第一抄手

20-03-22 15:31

2
其实吧,绝大多数人所谓的稳定盈利是怎么样的,每个人的模式基本就只适应一段时间的行情,有时候首板低位板好做一点,有时候又是高位板、龙头战法的天下,有时候又左侧反抽,所以你只能保证每次模式内的都要赚到,因为你的模式也会导致你的亏损,这不仅仅是模式的问题,还有模式操作的问题,可能你忽略的一个东西会成为致命的因素而导致两天十几个点的一个回撤,而当你出手两次没有盈利的时候,你就得降低仓位试探一下当前的环境,是自己的模式出了错误还是当前的环境不符合自己的模,又或者是自己忽略了什么东西?用仓位来控制风险。在这个市场没有人愿意慢慢变富,但是首先给自己定个目标吧,比如回撤到什么位置了就要强制自己休息一下,比如定个目标金额,超过了的时候继续进攻,如果大幅回撤的话就休息,做加减法。
焱烟

20-03-22 15:31

0
说得对
忍墨平直

20-03-22 15:25

0
干嘛要去玩自己不熟悉的东西,只做自己看得懂的东西。
coolphoenix

20-03-22 15:23

0
真羡慕你这记性,用心必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