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停吧,找份工作先生存,先把家安定好,在工作之余用一万翻数倍,且半年以上月结都盈利,回撤不超5%,且不在牛市,就可以加码
1
我更惨,惨无人道,现在欠各种网贷 30万。根本上不了岸,活不下去了。从3月10号到20号,不到10个交易日就亏5万多。
本是想着趁一季度行情好一点,能挣点回来,看了淘县打板翻5倍10倍的帖子,从3月2号开始打板。结果亏得更惨
3
希望淘股吧以后别变成百度戒赌吧
2
先别提赚钱了,先把债务解决吧,只能向家里老婆和家里人坦白,时间拖越久,越不利,银行贷款信用卡全面而来,回家直接说,看能不能凑钱,或者卖房子,拖着只会债务越来越大,利息逾期 骚扰电话全面来.我年轻时候23岁的就是玩信用卡炒股亏20万,那时候心态也很崩,后面戒了2年上班把债务还清,去年科创板刚刚出来火爆一个星期,然后我也开通了,第二个星期进场科创板玩了2个星期55万资金,亏了17万,也是血亏,然后在不做科创,股转债新品种不敢玩,波动大,年后接触淘股吧,发现里面高有不少.我也在学观看他们心得,今年年后2个月收益最高45%,以为操作提升了,结果3月A股一轮下跌收益全部没有了还亏-5%.股票就是这样残酷,赚钱就膨胀,亏多了都怀疑自己为什么还在坚持,以前我也天真以为股票是增加财富的地方,看了淘股吧后才知道原来是股票财富分配的地方,就看分配谁的手里
0
九九八十一难,应该是每个独自炒股的人都会经历的,做短线,看的是更大的局。只能靠自己慢慢悟,急不得。订一个两年目标然后慢慢实现。股市没有捷径。共勉
0
唉,普通
老百姓还是不要炒股了,你的经历跟我差不多,只不过我没职业,有个混饭的工作
2
其实吧,绝大多数人所谓的稳定盈利是怎么样的,每个人的模式基本就只适应一段时间的行情,有时候首板低位板好做一点,有时候又是高位板、龙头战法的天下,有时候又左侧反抽,所以你只能保证每次模式内的都要赚到,因为你的模式也会导致你的亏损,这不仅仅是模式的问题,还有模式操作的问题,可能你忽略的一个东西会成为致命的因素而导致两天十几个点的一个回撤,而当你出手两次没有盈利的时候,你就得降低仓位试探一下当前的环境,是自己的模式出了错误还是当前的环境不符合自己的模,又或者是自己忽略了什么东西?用仓位来控制风险。在这个市场没有人愿意慢慢变富,但是首先给自己定个目标吧,比如回撤到什么位置了就要强制自己休息一下,比如定个目标金额,超过了的时候继续进攻,如果大幅回撤的话就休息,做加减法。
0
说得对
0
干嘛要去玩自己不熟悉的东西,只做自己看得懂的东西。
0
真羡慕你这记性,用心必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