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破产了

20-03-20 15:25 73974次浏览
中华草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8年2月28---2020年3月20,职业炒股两年,亏了22w,一开始10w,亏一半加仓,18年平均10w亏了13w左右,19年亏了2w,19年平均也就4w块钱,钱少当然亏得少。
今年年初又贷了10w进来,,一共13w,一二月还比较稳定,一月赚了8%,二月最高到25%然后二月底到了10%。
突然从赚3w多回到1w多。手里15w,心急了,心乱了。三月一直亏损,到三月13,亏了5w,手里还10w。
这时候看到了转债,3月13赚了9000块钱,账号回到11w,还很开心,三月16,亏了2000,没在意,三月17中午收盘赚了2w,膨胀了,下午收盘就变成-2000,然后三月18亏了1w,3月19亏了1w多,还剩下8w。
人总是这样,感觉不会亏,会赚回来。
今天三月20,亏了3w,还剩下5w。
现在应该累计亏了了22w。
整个三月亏了10w。
现在手里还有5w,欠着信用卡25w,去年的钱是老婆帮我刷的,还有她的大约30w,因为女儿生病花了十几万。
二月底回撤时,老婆让我休息。我没听,上周五还有10w时让我休息又没听,现在还有5w了,没敢告诉她。
不知道现在怎么办了。
打开淘股吧APP
71
评论(8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狂虐

20-03-22 16:21

1
比我还惨,我也就欠了网贷十七万,大牛市赔的跟狗一样,甚至连狗都不如,没办法,我胆小没死的勇气,还得像狗一样没尊严的活着
飞云哥

20-03-22 16:21

0
一星期回血还是搞转债吗,水平不错啊
小乐哥哥

20-03-22 16:21

0
另外  我之前割肉的票这几天都慢慢涨了一些回来,所以当散户被套最好的办法就是像鸵鸟一样把头埋起来  冷静分析再决定要不要割肉.优质的票最终都会回归价值甚至让你盈利.所以炒股的资金要用自己的闲钱投资,当然要注意分仓不要全部一只一旦暴雷后果惨重.我回顾这几个月还有去年亏损的票,都是因为割肉太早,大部分票后期都翻倍,这跟我买之前就对股票做一些基本分析是有关的.尽量选择优质票  而不是小庄股.  每年有稳定20%的利润就算熊市也是可能的.  复利增长也是很可怕的  八年一万倍的神话实力重要运气更加重要.  
9阳神经

20-03-22 16:18

0
炒股就是这样,亏得越多心越急,越急越亏,恶性循环,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
文君武臣

20-03-22 16:15

0
我也是烤韭菜,2月亏钱,30%,3月亏10%。怎么亏的,都是追高挨套……一天损失10个点,,很多涨了9%不满足,最后割肉。除开一个雷损失5%。还是分仓操作的。我在想现在是消户认输?还是总结经验继续?
先亏了十年

20-03-22 16:15

0
停手吧,虽然当初我比你亏的时间长,但除了最初后面很长一段时间亏得并不多,有时候只能算高频交易的手续费而已,并且再亏也不能对自己的生活有任何实质性影响
小乐哥哥

20-03-22 16:14

2
楼主试试做波段吧  我这个月也把二月份的利润全吐回去了,我差不多一百五十万  现在留了80万在玩  剩下70万取出来怕手痒.  总结我这个月亏损原因就是因为大盘不好亏损造成赌徒心态连续重仓一只股票想要回本.结果越亏越多.  本来盈利20多万现在亏了15万回去短短一个星期.  淘股吧短线选手太多风气不行  我个人觉得可以慢慢低吸建仓优质股  持有一个月甚至几个月基本会翻倍回来.  就像去年的科技股持有到年底的人全部翻倍甚至好几倍.  如果短线亏损就研究自己的票是否优质  等时间自然能解套而不是不断去换股.散户的特点就是被套就着急割肉  导致不断亏损本金到无法挽回的地步.  所以我还是坚持做波段不看短期的涨跌.  选股看优质票低吸分层建仓  不在意几天的损失耐心持有就当存定期.  如果有确定性行情再做短线.大盘这个位置继续下探风险较低但是上行机会很大,所以请耐心持有而不是不断割肉.
底层法则

20-03-22 16:12

0
休息休息,调整心态,你现在操作非常有可能已经变形了
中华草龟

20-03-22 16:11

0
咱都是韭菜
xinqu1hao

20-03-22 16:08

0
你手里有100万和有1万亏损的比例是一样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