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亏损的时候要冷静阿 最多亏损20点 20点还是很容易上来 一旦30点就要50点才能回来了 50点太难了 就要强制自己冷静停一停 宁愿稳一点 资金横着等待 等 每个大成的人前期都有过资金横几个月上下几个月 那是在找模式 熟悉自己的模式 看看排头兵
0
@中华草龟 ,兄弟,你的经历看的我眼泪都下来了,感同身受。我亏损的比你多得多,等于把大半生的积蓄都让股票清零了,不知道怎么安慰你,只能说活着就有机会,继续努力把,为了家庭,为了所爱的人。
0
答应我兄弟,继续赌下去
0
亡羊补牢,永远不晚。完美的市场是一个马尔科夫链,每天都是新的一天,如何适应这样的市场,不受之前的操作影响?其实这和修行中最大的难题——如何不受本我束缚,回归自然一样。最好的办法不是抛弃自己的性格,而是抛弃过去,忘记手中的得失,才能更理性的选择。今天的你,才是你,昨天的只是客观事实而已。
0
说明你是有技术的老手了
0
是的 很难 但是不甘心
0
谢谢 住兄早日回本
0
事实证明股市暂时不适合你 先退市吧 以后有钱了再来
0
各位进入市场的兄弟们,有时候入门不是说金额有多少,也不在于你炒股了多少年,非常重要的一条原则是不要用有压力的钱去炒股。股市,一赢二平七亏,每次买入股票都要有很强的逻辑,不应该是说服自己的假逻辑。放下手,离开市场一段时间吧,好好陪陪父母家人,多看看书,当你理性了,重新进来,至少先从持股不怕开始,就是即使被套,有很强的逻辑未来一年可以解套
0
股票害人,回头是岸,安心工作赚钱,拿一万练好赚钱技术再说,股票本身就是大资金收割散户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