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之前和你一样惨,还好天不亡我。。最后一博,融资满仓一只股,抓了个七连板。回头看,一身冷汗,从那以后,磕磕绊绊到现在,总算挺过来了。感恩自己从不做坏事。我可不是教你这个啊,只是看了你经历感慨下。
0
又害怕低吸不对位置,还没跌到位又是一波下杀,目前资金抄底的都是绩优蓝筹白马之类,其实这个市场都是操纵好了的,不大跌证金汇金基金怎么建仓,没有很多钱打不过人家,短线人家一震一洗也能把散户洗走
0
兄,找个自己擅长的事儿,找个工作,先满足基本生活,先调整下节奏。
0
在淘股吧,经常看到大神晒收益,可我留言说不能只晒盈利,没看到亏损,说了反而被人说我“转债怎么可能亏损”,俺也是醉了
1
⎧T+0⎫刺激 亏得更快 记得530炒认沽权证 一周翻七倍 然后一上午亏光
1
请冷静下来。好好向老婆认错,保住家庭。离开股市。在如今的社会,自己放下脸面,吃点苦,送快递、送外卖、开滴滴都能有较好的收益的。让老婆看到你改变的决心,家不能散,家中女儿生病需要你,社会社区会帮助你的,但是你也需要勤奋付出。
你的故事对于我来说也是一个惨痛教育,我可转债将我二年来30个点盈利全部亏空。还好没有损失到本金。回头是岸,家中老婆孩子需要你离开股市踏实赚钱养家。
0
你这能力,不是说什么,你还是早点离开股市

,为你家人
0
戒股中心
0
找个工作吧,拿2万炒,建立自己的模式
0
我发现你记性倒真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