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以投资的心态炒股,等待不可避免的上涨机会,胜率高
以赌博的心态炒股,对市场的波动下注,胜率di
0
~
0
我的经验,你可以直接销户了,等手里有闲钱的时候,在股票行情看好的情况下,可以来玩玩股票就行了。
0
你真牛逼
0
看了楼主经历唏嘘啊,我玩股票虽然亏的总额度不算多,但是也破产过两次,去年五月份找了份工作,还算满意吧,将近5个月没买一次股票,到了11月份放进4200块钱小玩玩,不达到稳定盈利绝不加钱,现在已经6200了。希望楼主能克制住贪欲,回到正常人的生活,以工作为主,股票放个五千块练手足矣。在没稳定盈利之前,投入再多也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0
兄,先戒赌,好好工作把钱还上,以后赌不赌另说。不要因为自私的贪欲,辜负了家人,加油。
0
别人都说炒股是不务正业啊
0
同是天涯沦落人,我也是把10万本金亏完后贷网贷20几万炒股又亏完,家庭也破裂了,现在几千块再玩。
0
别做了,股市真的不适合你,找个工作慢慢努力吧
0
楼主和我有点像,炒股久了其实多多少少有自己的方法,又嫌赚钱慢,看别人涨停发红包眼红,改变自己的模式就玩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