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赶紧走吧。
2
A股根本就不是给散户赚钱设立的。君不见上证迄今为止还是2700多点。
其实想想炒A股挺难也挺悲哀的,一个新股不断上市,股东不断减持的市场,得防着大小非得防着上面老爷的监管。
然后场内一群现实没出路的散户互相搏杀(如果不是真心喜欢或者没有机会谁炒股,炒股过程中的苦涩想必不是赵老哥那种万里挑一天才都经历过)
一年顶多两三个月好光景,小散要有自知之明。有多大能力吃多少饭,先想想自己凭什么收割别人?是自己更努力还是更有天赋。
什么都不会还去赌,就要愿赌服输。
0
祝兄好运,没做稳之前,最好别加资金,希望能采纳过来人的意见。
1
先把股票做好,再考虑其他的。只有做精了一门,才能触类旁通。
1
慢慢来,一切都会变好的。
0
你们都厉害,我做一个可转债都看不过来,你们居然来回切换如此顺畅,佩服,一心周五我也做了,尾盘一个跳水,全天利润还回去还倒搭两个点。哎,难啊!
0
0
先停下来吧,心态不好,很难成功的!我当年也是这样亏了一套房,总以为自己行,幻想着第一桶金。不过我没借钱炒股,亏光后就停了好几年没炒,认真工作,带仔。后来有了些积蓄,就拿出一部分闲钱玩,心态好,加上分仓,绝不满仓,目前小赚,基本没有大的回撤。炒股心态真的太重要了,心态失衡的话,一次冲动失误就可以抹去你多次的收益。
0
你这个记性大有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