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可转债你要用公司账号去注册,然后申请新债,公司账号是必中签的(这点不同申请新股),然后用新中签的债去搞做⎧T+0⎫,业内叫做搬砖,其实对于某些玩了好几年可转债的私募,基本上是必赚的,只不过对于不懂规则的人,在他们眼里就是韭菜。
0
去澳门不是更直接?
0
胆子真肥,敢拿信用卡去炒股
0
刷卡炒股,还没买股已经亏了。。。
1
下周一买
中青宝。有成妖潜质。买完捂股。再去找份送外卖的工作什么的。你可能还不懂可转债的转股价值是怎么算出来的吧?别玩转债。
3
我个人年收入大概25万,你猜我账户里多少钱??
去年最高5万,今年最高3万
拿小资金练技术,稳定盈利再投
对了,我去年亏了90%,也就4万而已
0
没找到稳定获利方法 不要大钱玩 3-5万就好
0
眼高手低的人多了,大佬总结得对,1种都还玩不好,就开始玩暴利的。。。。。。。。。。。。。。。。
0
赌徒
0
和你说个我玩了几天转债的发现 第一玩转债要看大盘的分时 大盘分时还有你转债的正股分时在往上走 那就低吸 低吸格局时间给2分钟 不涨 无论后面涨跌 直接卖了 第二正股前波冲击回落时侯 要在分时线上 回落时侯 正股正好卡到分时线且拐点反抽 买入转债 一样 只格局2分钟 不涨就卖 别怕飞了 资金安全第一位 我就这样炒转债 除了第一天亏损较大 后面都是小赢 没大赢但是没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