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年收入大概48万,账号最少5000,今年1月份放进入,最多2.5万。
0
休整一段时间呀
0
在没有稳定盈利模式之前都别职业!平时小钱投入,亏了也不影响生活,如果稳定盈利小钱也可以赚大钱,我从去年到现在亏八钱,要是投入多早亏完了。
0
50w中,这两年的分期差不多7w
0
刚算了算,应该是都算上了,可能还有没算上的,负债55w,去掉手里5w,正好是负债50w。
0
房子不能卖,那是家,向老婆坦白,信用卡的欠账找银行协商,只能分期还本,不能还利息(我表弟欠信用卡35万,他的通讯录都被银行打爆了,各种威胁.我弟S皮说没有,有了再还,最后这件事情不了了之,到现在也没有还,他赚钱养家还房贷),所以你不也不要怕
0
看到你这个收益曲线,着实让人揪心,你该停下来休息一段时间了,站在市场外观察市场,只看不买,可转债是债,券流动性低,像你这个炒短线很容易亏钱,立刻空仓停止交易,想明白为什么亏钱,如何才能不亏钱,然后想如何从市场赚钱,想明白了再出手,高手都是很有耐心的等待时机的出现,像猎人一样当猎物出现的时候,扣动扳机一击必中,大部分空仓时间训练枪法,如何训练枪法,就是要形成正确的选股逻辑和进出场规则,这是个很漫长的过程,耐心学吧,等你看懂市场资金的流动规律了你才能稳定的赚钱,市场上个很残酷的地方,快准狠是市场博弈的生存规则,每次盯住一个猎物,你只有一颗子弹,一把一清绝不拖泥带水,控制每次交易的亏损额度,短线高胜率下的复利是你翻盘的唯一之路,至于如何实现短线高胜率需要你自己摸索和学前人的成功经验。
0
看了一大半的评论,很多人说的都是经历后的良言,楼主真的要好好看看那些做的好的良言,很有益,看了感慨颇深,感谢那些说真话为你好的人。
0
炒股家破人亡妻离子散何其多,我也是类似的经历,还好老婆发现的早,悬崖勒马!兄弟要勇于承认错误,不要越陷越深。我也是曾经的错误,依靠卖房才挺过来。差点一无所有,痛不欲生,现在也都是一直玩模拟,及时收手吧,共勉!
0
我亏了12年了,现在还是不会炒股,想赢怕输,每次梭哈总是当头打脸。